close

0113

重新敗了一套Gungrave DVD,正在拆,一看到盒子上寫著「遼寧文化出版」就整個大欣喜(O)

這家的我買過SAMURAI7根本奇蹟良心啊!(被打)
果不其然!!附贈的小冊子上有內藤老師26回最終畫面啊啊啊啊啊啊!!!

多年的謎底揭露!!感謝老師

現在來TEST到底內容是DVD版還是當初的播放版

喔喔喔!!果真良心!!
分段很良心(OP、本體、中間、ED、預告),翻譯人名變成「白蘭度」(習慣「布蘭登」)就算了XDD

是說DVD修正畫面要看第六回某段為準(根據網站的截圖),可是讓我困惑的是前年入手的日版DVD卻並沒有修正....

嗚嗚岳父大人....您真的是為了女兒不得不跟著上賊船啊

其實認真說起來,我並沒有討厭李(中的人還是子安)
他對哈利的一片忠心(還是哈利以生命贏回來的),還有對波布的以生命相許....(真的很吃驚這對CP),我還蠻欽佩他的
不過他還是殺了另一對我很看好的CP(賭場老爹和助手,這對真的是好不容易修成正果的啊嗚嗚TAT)所以還是要討厭一下

Big Daddy真的好偉大TAT(痛哭

好、關鍵來了!!!
畫面修正了嗎?!

沒有修正XDDDDDDD
可惡啦!!那個截圖到底從哪裡來的XDDD

嗚嗚Brandon大美人

七回的標題是「五年後」
嗚嗚好男人果然都是五年後鍛鍊來著!

OK、檢定完畢(?)
來給賣家好評

如果遼寧有出影技的話我一定入手啊嗚嗚OTL
現在老動畫的備份就缺影技了

忍不住誘惑放了第七張....................
啊啊不行看到14的預告.......

嗚嗚、你還是、無法.....
唉、唉唉
啊啊啊啊不行這個不能當BGM OTL 太傷心了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這套有買過DVD,是個很能夠濕潤眼球的好作品。



我有檔案、有三折版DVD也有日版DVD(前半),現在是入手推廣用磨片XDD (三折版跟原版要收藏)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其實要說裡面最可以用道德批判的結果還是哈利排第一名,但是卻也很難討厭他,畢竟說起來最有資格恨他的都原諒他了...

哈利這角色太成功了OTL 我甚至沒有辦法說他錯....
用布蘭登不準啦XDDD 他真的全心全靈地愛著哈利(已經破罐子破摔了我不想理他了XDDD
布蘭登不器用大馬鹿野郎啊!!!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不算不藍燈的話,沒記錯的話其實連大老爸也都不想怪他了啊...硬要說的話有啦,大老爸的女兒有充分的理由可以怪罪哈利。


Big Daddy人超好啊唉、就說布蘭登跟他很像了....
MIKA到最後我也不想怪了啦........

大老爹宣布引退一段,被哈利微笑著拍手真的是魂魄都要飛掉了..........

啊唉、電梯、唉、唉唉
哈利的良心真的在閉上眼睛那一瞬間展現,從此之後,沒有了
布蘭登打的那拳我一直認為是他在生氣哈利把他想成那種人...以及要對大老爹出手這件事....掙扎的那一整層樓的時間腦袋裡不知道飄過多少念頭....大概可以寫出十萬字什麼的OTL


對於大老爹和布蘭登的選後對話,為什麼哈利要故意說成是聽到色氣女性的聲音,我想聽聽你的解讀XD
我記得牙世姊姊的解讀是說,他當時已經知道布蘭登有背叛的可能性了,於是「銀亂的女性」其實是暗指布蘭登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抱歉那邊我恐怕忘得差不多了,畢竟是至少五六年前的時候看的,現在難免有些橋段記不太起來。

哈哈、我是還蠻常複習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