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之前先開MMD!

 

0130

 

 

這MMD的品質嚇死人的高啊orz
模組和表情還有讓人怦然心動的帥氣美貌!!!

イケメンすぎて腹立ってきた
真的XDDD 這傢伙太帥了


Neko(믕‿믕❤눈_눈)     
這個兼桑超級正咩

SANA累感不愛     
殘念的池面之一ww


正到不行
TO SANA累感不愛: 沒玩所以不知道他殘念在哪XD


Neko(믕‿믕❤눈_눈)     
每次放這個 家裡的堀川就暴走


堀川国広是哪位?

Neko(믕‿믕❤눈_눈)     
兼桑超級迷妹www




就是土方的大小刀這樣?XD(沒概念

自己說一下當初光看外型有好感(想收後宮)的大概是...
來源
三日月
燭台
兼定(因為主人)
陸奧(同上)

大俱利伽羅(他衣著不看下半身根本高中生啊我平常不吃這款的)
其實大俱利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以為他穿蘇格蘭裙
長谷部
大概是這樣


Neko(믕‿믕❤눈_눈)     
除了爺爺 其他都很好入手@@ 好坑不跳嗎?


既然如此來放一下


 

 

順道收歌
這聲音還不錯,晚點挖LIST看看

 

 

 

 

只是因為市場被可愛狐狸霸佔貼一下(O)

 

難得的燭台切(?)不過50秒時到底是做了什麼ww

 

舞台超豪華,連畫風都感覺不一樣www

不知為何有種詭異的吸引力

 

 

 

我需要有人做這種東西好讓我把刀跟主人還有主人們之間的關係連結起來wwww


SANA累感不愛     
宗三左文字是我愛將(雖然他很容易爆orz
燭台切是伊達政宗的刀(大俱利也是),因為造型常被拿來cos艦娘的天龍orBASARA的政宗

筆頭不是有六把刀嗎?(好像不對←也沒看戰BA

TO Neko(믕‿믕❤눈_눈): 日文不好+不想跳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