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

轉緹緹)
錯譯的「十字軍東征」(crusades),被標籤化的歷史

薩拉丁陛下

 

1187年,撒拉丁將耶路撒冷自基督徒手裡重新奪回,讓西歐感到震驚。為了收復聖城,遠自斯堪地那維亞與新接受基督教的東歐,全歐各地都有人加入第三次十字軍。 -

英國國王獅心查理(Richard the Lionheart)眼見群眾被激起的宗教熱情難以善後,1191年6月一抵達東方,
便透過當地貴族與撒拉丁的兄弟al-Adil展開磋商,建立與撒拉丁之間的聯繫管道。
然而因法王眼紅,從中作梗,遂使得說服撒拉丁歸還耶路撒冷一事,要再等三十幾年才實現。

阿爾。阿帝爾。維雷利。安地烏斯
定金伸治老師的聖戰我雖然買完了但是始終沒有看超過6以後的部分(苦笑)。

還是喜歡原插畫的山根和俊,而且不懂為什麼要在6把開朝功臣殺到幾乎一個不剩(好吧剩下夏拉札多姊和我家阿爾。卡米爾)
好吧其實從5出現總攻鐵木真,而我家阿爾。卡米爾指認西方的亞蘭。艾迪兒是暗殺集團之一之後我就放棄定金了

維雷利還是很可愛的O_Q 某種程度我拿他當樣版寫索格
拉斯卡力斯則是年輕克魯的樣版

給我等等XDD

1219年,排除一切艱辛前往埃及會見蘇丹Malik al-Kamil (撒拉丁的姪子),希望雙方停戰。
蘇丹al-Kamil也耐心聽完聖方濟的傳道。

這是阿爾。卡米爾啊沒錯啊XDD

嗚嗚我還是好愛完全

在互動過程中,蘇丹個人的內涵與伊斯蘭信仰展現出來的宗教靈性,讓聖方濟留下深刻印象。


嗚嗚你爸維雷利在天之靈(死了沒?!)會很感動的←架空不要來亂啊啊啊

 

 


 

 

0131

World War II Database: Your WW2 History Reference Destination
@深圳顶坚
向 各位朋友、军史爱好者隆重推荐二战终极数据库—— 全英文,懂的直接看,不懂的用字典凑合,还不懂读图算了,19638张照片!文章和照片都在不断更新,少不了中国的!不用翻墙!无需付费!要找资料请快戳 并告知所有朋友。向网站创办者Peter Chen致敬!二战信息全球共享!

 

 OAO;;;;
來挖我本命偶像(O)

 

Albert Speer
喔喔真的有!(右鍵

 

是說我還真的想看那死刑犯13人的簽名....據聞當初有人收集到了......

German Minister of Armaments
總算知道軍需部長怎麼念

1942冬天他應該已經當上了
(從建築師突然變成軍需部長.......元首真的很厲害,我就不會提拔我的私人建築師擔任這個職務,還是戰時)

柏林市的模型在BBC那個影集中也有重現///

鋪滿大半個房間!!

紐倫堡大審那張第一次見到,還真的如當初文字形容的啊!(真的是不像是死刑犯大熱門、可以跟法官和記者共進晚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