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1

#銀土
大概開了一個小時多的腦洞,這裡走。

 

某銀捲毛人士「我對戀人的選項向來只有吃掉(正常)、吃掉(體貼)、吃掉(惡趣味)跟吃掉(極限)而已......什麼?選項都一樣?抑揚頓挫(話中有話)沒聽過嘛!」

 

雖然我不萌結婚梗但接受銀土有孩子w

 

阿銀自由業在家帶孩子的家庭煮夫,土方有固定薪水這樣家裡財源才穩固飲食才健康。

不過孩子的教育就......

 

 

土『我回來了。』

孩子「媽媽!爸爸今天教我怎麼折紙鶴呢!」

土『自然捲!為什麼不教他也叫我爸爸!』

銀「會混淆孩子的事情我當然不教w 」


X
咖啡效力真強,我本來是要準備唸經

 

我的確有一個沒有列進列表的銀土腦洞完美解釋孩子怎麼來的,只是那是原作背景+讓兩人暫時看孩子,而不是像是這樣已經接受養孩子愛孩子的事實了(幫人看孩子跟養孩子是兩碼子事)

其實我現在腦洞開很大....
這個世界的山崎已經來看孩子了

(情境:阿銀出任務未回,土方把公事帶回家辦一邊看孩子但很焦躁另一半。來送公文的山崎被孩子問問題,正在思考是否據實以答),這樣下去會生出篇章來...



我猶豫的原因還是因為這是無敵老梗,對於已經很熱門的梗我通常沒有找到特殊點不會動筆。
...........是說他們家鄰居肯定有辰馬(配對是陸奧喔)這對跟銀土做對比對孩子來說是最棒的(X)

銀「媽媽是平日總是看起來比較兇的那個,可是到床上就會變可愛了w」

喔喔喔快停止啊我的腦洞!可是我好想看孩子的床具是真選組圖樣!!

(情境:土方幫蓋棉被)然後孩子最寶貝的毯子(隨身攜帶!)

是阿銀和服的海浪紋樣!我想看這些週邊!!!(不要為了寫週邊動筆!



因為隔壁住了辰馬,我就會特別希望終哥也住在隔壁了(炸飛)
我想看他默默地抱著孩子,孩子也傻傻地看著他(的自然捲?),最後決定他是爸爸的同類而開始玩他,終哥緊張得不知道怎麼辦就一直忍著不去上廁所直到銀土回家←這腦洞到底在整誰!!!



我家辰馬剛剛自己舉手說孩子他可以幫忙提供(你想做什麼?!!這裡不是大江戶吧?!) 說好歹這應該是「多元成家法案」已經通過的"未來",那麼到時的科技也許是可以讓男人家庭有自己的小孩(其實前陣子看到過類似新聞),反正材料(?)阿銀很容易弄到手,剩下的就委託辰馬啦w

把孩子當做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這樣送來(辰馬說他願意扮裝)

應該.....對土方來說超震撼的吧wwww

不過他是那種既來之且安之的人(?)看在孩子可愛像是自己(嗯?這樣的話就幾乎確定是十四子了)就會生起保護之心了www

我家阿銀說十四子OK www

暫時把腦洞留在下面,這種東西果然是畫面比較有趣啊/ v\ 能把這些變成短漫就好了(躺平

再記錄一個最初的影像:身上帶傷(但不打緊)的阿銀說著「我回來了(小聲)」,在客廳辦公的土方馬上奔去的焦急,還有陪著土方睡客廳的孩子被這份急切弄醒了睡眼惺忪,發現是爸爸回來之後搖晃著走過去(拖著寶貝毯)要爸爸抱抱被土方以『現在不行』拒絕,但阿銀還是笑著抱起來了的溫馨畫面

筆記一下寶貝毯被土方拿走了,『血跡很難洗的』。←果然是現實面的土方!

那麼就修正為為了低調所以住在一般住宅區(但其實周圍保全很確實環境也很好)錢都是老婆(陸奧)在管,而因為阿銀平常幫忙(督促)辰馬所以對於這份大禮陸奧基本上是同意的(於是財源確保!)

 

嗚嗚誰來幫我畫!!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