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

其實昨晚一邊修稿子,一邊開始了這遊戲。
我沒有玩過模擬建國類的遊戲,最接近的只有05年當小光學妹在一邊幫我縫製索格的外褂時,我用他的電腦玩過一小時的AOK(?),現在的感想是、索格好忙+月白會窮死不是沒有原因(炸

 

該死的火災和天災(O)
一不小心研究技術過頭+沒注意穀倉蓋錯點,起火時發現沒錢蓋消防廳只能敲掉時真的欲哭無淚

大概浪費了600元在錯蓋上

遊戲強制要+友送禮,剛剛出去開拓邦交(O)
還好立刻就有人++,現在等賺錢蓋完穀倉之後就可以前進去等級7種菜了

仔細看索格想要的圖書館真TMD遙遠啊XDD
竟然在神秘因素+文化的最後一項wwwwwwww
而且爆炸貴

好吧我這文化剛剛會造輪子我就不要求他們開發文字和音樂了

哼哼要畜牧竟然要LV12(現在6)

秉持著薩拉丁陛下的艾由布王朝的優良形象我要建造文化與醫學之都!!!!!!(這世界應該沒有暗殺者職業吧嗚嗚

然後人民超難滿足!!!失業率的指標好麻煩!!!!你們有水喝還不滿嘛!!!(喂喂)

(理想的)市容規劃在沒錢的時候根本是個屁orz
沒錢蓋消防廳之前的田地都燒掉了,不得已只好把原先的市集預定地來種田(以後等有錢了大概要敲掉

給自己註記:公共設施一定要靠路邊!(往往蓋好了被通知「給我蓋路邊!」

看到別人LV24的什麼都蓋了好漂亮啊而且還有海!!!
嗚嗚我要錢!!人民你們的稅金交那麼少抱怨個什麼鬼啊!(爆

補一下當年AOK(?)感想

當時因為完全不會玩,所以就隨便亂按,結果一下子造成「我家的女人都在打魚打獵造房子,男人在採果子+紡織」的景象
我的理由是「女人蹲下時會露大腿比較養眼,既然體力沒差就繼續造房子吧(賞心悅目)」

只要有錢的話這遊戲應該可以玩得比較久

收到禮物了!
等級高的那位給了我100穀物嗚嗚對他不算什麼,對於等低的我簡直是/// (穀倉還要三小時才蓋得出來orz


補一下進度

LV6真的很容易進入死胡同:需要穀物所以種田、人手不足、想蓋房子生人但種完田沒錢

只好拆了兩個水井釋放人力去種田、種田後收割不起來因為穀倉燒了(之前消防廳沒cover到)
沒有辦法收割就沒有辦法升級拿錢+增加人力.....
然後蓋好的水井又因為醫療所沒cover到給瘟疫廢了XDD

捉襟見肘就是這麼回事啊我的天啊

別再說我浪費公帑了!!!
我也不想蓋了又拆拆了又蓋啊!!!
政府沒錢啊混蛋你們不繳多一點稅啊!

反正給瘟疫和天災還有人禍(分別是醫療所、消防廳還有修理所+治安廳這四種公共建設cover)給幹掉的建築我就當都更了(O)
而且現在比較學會「敲掉馬路比敲掉建築便宜」的招式,再見了我的棋盤格都市

剛升級9,「耶喔可以建黏土工廠啦!!^q^(戳)」
以為我會那麼天真就錯了!!!

先看一下四大建築的cover範圍就硬生生少了醫療所和消防廳哼哼.....我要湊到500元以上才能蓋OTL

而且剛剛蓋完的倉庫吃掉我的閒置人力,就算黏土工廠蓋下去也沒辦法開工......哼哼我學乖了!!



LV9關卡竟然是「要會繪畫」(價值480的技術!!)
喵啦老子我特地在文字和音樂之間選了數學耶!!(喂喂

又不能蓋一般房子了!!!
喵的啦我缺人啊!!又不能升級!!因為卡沒黏土!!

還好麥子夠多了,等等把兩塊賣田都敲掉換人力orz
可惡消防廳要錢也要人啊!!醫療所尤其!!

還好之前的房子還有剩著一些升級額度.....
我本來預備那邊要敲掉未來蓋石頭工廠的嗚嗚

剩下1塊錢wwwwwwwww
為什麼別人可以蓋成棋盤格我就不行啦(哭

反正現在就圍著黏土工廠把四種公設建築蓋在一起(告非)

棍!!果然不能心存僥倖.........想說半小時後收稅金就可以蓋醫療所了..........
果然給我在黏土工廠發生瘟疫了啊啊啊啊啊又白蓋了

果然不應該半睡半醒時點他QAQ
蓋錯一個很大的東西~~只能敲掉~~280元嗚嗚


睡前補充進度,原本這兩天衝這麼厲害就是以為能趕上活動的LV10,結果在LV9的時候發現僅限新開的尼羅河文明TAT(我基於愛選擇波斯)
於是就慢下來了

現在LV12,依然很窮,失業率10%居然還獲得人民尊敬..........給我去工作啦!!
(是說存人力就是因為LV13連開三個大工廠,一旦升級了反而人力不足所以先這樣存著)

比起之前又稍微都更了幾下,敲掉一些衡量過不需要的房屋,也因為要木頭和漁場在很遙遠的地方蓋了COVER用建築........
這等大變動我居然還有錢升級房屋真不錯(呼)

一開始索格就說想要領城<館>在湖邊,所以那塊一直空著等能夠建宮殿www
LV13等錢夠材料夠就可以(得等過年回來了)

貴族好難討好(O)
然後我技術開發因為系統規定,先走了哲學-美術-繪圖路線,現在剛學會「數字」(數學打算最後開發),然後會唱「詩歌」了www

可惜沒有魔法(喂喂)

剛剛收成了魚跟肉,民眾表示「對您像是太陽般的崇拜」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