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

    
#銀魂529
情報圖太讓人揪心了


如果十四身邊站著的不是阿銀的話,雖然只是少一顆糖,但是除了阿銀以外還有誰可以站在十四身邊(偏激
在十四開門的那一刻,還有誰可以更正大光明地站在十四身邊?



Leila ☆     
對咩!!!!!!



除非阿銀換衣服(但是沒必要)不然那身衣服看起來真像是假髮沒錯
我該出門了,答案出來的話噗我!

阿銀你這傢伙沒事換啥衣服!!!!!!
另一家良心情報圖發了xdddd


Leila ☆     
(smileydance) 這樣的話真的只能戴墨鏡了!!!


阿銀換啥衣服啦混蛋
副長帥炸xddd

果然情人節刊不能不放閃糖
在外面吃飯時看完了,真的是每一對CP都努力兼顧到的情人節閃回啊


Leila ☆說    
期待妳的長篇小感


哈哈、還需要我多嘴嗎?

好像不需要我寫什麼小感了,因為怎麼寫都是在寫自家銀土的事情ww

就算是我的讀者也會覺得我很煩吧ww

感謝空知老師的正劇支持大家腦袋裡一直在想的事情,阿銀是主角,而土方就是陪著阿銀一起成長的另一個主角,這樣真的很好。

 


 

529

大家一直期待的阿桂近藤篇章終於開始了(不)

銀魂通常沒有扉頁的(記得以前空知講過這件事,所以整整20頁都是要拿來控制劇情的很累),所以難得有扉頁就好像在推CP XDDD

還是這種背靠背的構圖wwwwwww 空知老師你好懂(不)

 

這一回是我個人非常感動的一回。

一直以來,我覺得阿銀雖然已經很努力面對自己過去的夢魘,但他個人畢竟能力有限。

最初我在寫自家銀土時也曾認定正因為銀土兩人的相似性,讓阿銀一直在努力替土方作對未來的準備,

「因為我知道那條路不好走,我希望你能少一點冤枉路」

而在一定的時間,阿銀會願意對阿土透露他的過去,關於他的抉擇、他的悔恨,還有也許,透露他的贖罪之路。

「不管怎說我都是個罪人,我認了。

  但如果、我能夠依自己的經驗減少別人的苦痛,我能夠拯救其他人,就算只是少數,我也能夠對老師、有所交代了。」

 

阿銀對土方的付出,那份無怨無悔也許有部分源於此。

等到土方有一天能夠成熟到去接受、去正視、瞭解阿銀的用心,接納他的好意並融入自己,來面對到來的難關,阿銀就成功一半。

如果土方還在猶豫、還在迷惘,阿銀也會繼續在他身邊輔導他、幫助他。

這是我對銀土兩人關係的期望。

如今經由空知老師在530中銀土互動達成我的期望,實在是真的、無遺憾了。

 


 

 #銀土531
我沒打錯(O)
這巧合真的是太美好了感謝空知老師

給不知道的人:2009/5/31曾經是日本一場銀土ONLY的好日子,由焦香和百計主辦。
在同日有APH 的強大CP ONLY的情況下,攤位數從原先的180、暴漲到250,最後截止收件時是驚人的406攤......盛況空前。

這集作畫太漂亮了////

當然說的是後半,前面的大猩猩就不管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