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發文時,按進系統來的時間,1841是個巧合。

整整十七年。

我笑了,薰

 

0408 AM

今晚鬱鬱寡歡,連強顏歡笑都做不到。
剛剛念經唸著一直有種很想痛哭的衝動,才突然想到今天是什麼日子。
是了,今天、理論上,該要看日出的。
那個、最後一日。

雖然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查到,但我真的很想看看今天的日出是不是5:23分
我不用查都知道不是,不會是。

十七年前的我沒有網路,也幾乎從來不曾熬夜過,怎麼可能知道日出是幾點幾分

然而、我該是驕傲的嗎?薰

知道自己十七年後依然會為了你哭得泣不成聲,為了這一天

為了這個多年來我所掛心的,最後一天

 

 

薰, 慢走。

這張LAMI卡也是差不多98年春天到我手上的。

高中的時候放胸前口袋,現在則在皮夾。

 

這十七年來我沒有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