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新伺服器,來一篇個人流的指導(喂喂)

刀剣乱舞ONLINE(とうらぶ) Wiki*
我慣用的參考WIKI,仔細看看當初宣傳期的爺爺的衣服跟後期正式不一樣啊!!


可以先在這邊看看自己第一印象想挑哪些男人(O)

劍男人在每一家都不一樣的樣子...

像是長谷部在某姊姊家就很聽話,有人是清光很聽話......

要自己養才有感受XDDD


刀裝(兵種)配方
初期因為資源缺乏,all 50免洗就好了。

初期的鍛刀配方,如果只是要解每日任務(一日得打三把刀),我發現all 50就可以都20-40分鐘交差(O)省資源

初期要賭博(鍛刀)的數字大多推薦
550/550/650/550(俗稱5565)
550/650/750/650(俗稱5676)
all 350 (通常是短刀,有極低的機率可以入手爺爺,不過除非你人品爆表=流光等級才有可能XD)

我正在踹的5755....據說出太大刀機率較高
目前都是短的orz 這配方在我家全是廢物orz



鍛刀時間
初期的手伝い札省著給鍛刀用(偶爾大修理時用)有機會就把第二部隊丟遠征(都有條件,要自己看)會多一點點資源

演練(PK)每天(日本時間)三點換兩次,如果要湊每日任務的五次獲勝就要趕在三點之前和之後去PK,欺負弱小的就對了(O)

 


喔對警察臨檢
如果你打完一個地圖的王點,突然間畫面變黑有閃電,那是告訴你警察要來了(檢非違使)這個地圖以後就會有警察不定點駐守
第一次閃電之後該地圖的第一場戰絕對是警察,警察很強而且專門斷刀,請改派一軍出去裝滿刀裝迎戰(或者暫時不管那地圖放置一下)

小天使說他家LV9X的刀劍都還是被5-4的警察脫光...(到底有多強
打完警察有機率會掉落超稀有的虎徹大哥或虎徹小弟.......但是要流光等級的人品才行吧(我怎麼打都不到
真想叫流光來玩看他能多久收集到爺爺小狐丸+虎徹大哥 XDDD

剛剛想起來提醒一下,刀一旦到了中傷最好馬上回本丸去修XDD
被打重傷時,HP=1還能喘一口氣,萬一還沒打完又被攻擊時,你會聽到刀斷還有劍男人的遺言www

如果拿到大太刀(不管哪一把),等拿到第一匹馬的時候請把馬給大太....
馬+機動數值,機動大概就=瑪奇的敏,敏高打人快

把刀吃掉的過程叫做「鍊結」,吃掉就沒有了XD
想要的刀在「結成」選人的時候,角色左下有個小鎖標示,把他鎖起來就不怕手滑把他吃了

我拿到新刀第一件事就是把他監禁起來日後慢慢練(O)

還有一個我到很久才瞭解不要做的事情:練刀的時候,刀與刀之間的等級差距不要差超過30等。
LV40的大哥哥們如果帶著LV1的新弟弟去打高等地圖(例如3-X),新弟弟很大的機率吸到%之前會先被打斷
這世界對於吸趴非常不友善

所以要儘量讓新刀們在一起練,大家都1X等一起練、2X等一起練(我現在正在存新刀五把打算一起練)

我合理猜測長谷部早期是因為這樣才讓我覺得他特別柔弱
清光一直都在同等練卻還覺得柔弱是他擦了指甲油的問題

大概就這樣www

每個人家都有一把撿刀王跟跑點王,大概要多方嘗試才知道自家是誰

我到剛剛才知道我家撿刀王是被我冷凍很久的山伏......
他給我撿了三把很難鍛的刀/槍回來(江雪、岩融!) 我正在讓他巡迴警察駐守的地圖打算讓他帶回虎徹大哥..

目前還沒成功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