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放腦袋(和置頂提醒)的企劃終於算是在參加銀土ONLY的機會得以展示,雖然最後做出來的成果大約是預計的2/3,也還算滿意。
於是底下放製作時期的各種碎念及過程www

 

0424
    
#娃娃屋計畫
我不想放腦袋了,倍增焦慮orz
寫完就睡

以房間來算
先把盒玩挑好才能決定要做哪些。
然後盒玩會決定家具大小,家具決定娃娃屋大小

EVENT屋應該要挑最小的盒玩不然會做很大...
可是挑最小的代表所有的小物都只會更小
但是最小的也有好處,因為轉蛋機也那麼小XD(1/12)


我要被我自己嚇到了XD
我可以用的盒玩數量有這麼多.....
我還不是什麼都買耶

是「吊飾」的部分不算在這裡

一般屋
1.臥室(床鋪、櫃子?)
2.浴室(馬桶和浴缸)
3.和室(屏風+小桌)
4.花園/門外(喵瞇組、長椅)

EVENT屋
1.門口(看板、人物立牌、海報)
2.攤位(桌椅、小本、轉蛋機)
3.塗鴉區(小布置、紙膠帶三角旗)
4.舞台(對決、主持人)
5.頒獎台
6.遊戲區(得想一下ww)

以一般屋來說,4房間代表4組銀土
EVENT屋則是門口、攤位、舞台、頒獎台(?)各一組
和室會是骷髏組,所以是7組銀土盒玩得先挑出來。
然後最後才能安插各種小物(像是Q比、像是無所不在的映畫泥棒)

大略挑了一下,想起來我買了棺材XD(pose skeleton)要改裝成RPG組,阿銀就用國王銀
睡眠組挑不出來

浴室組OK(原。機車銀+揮刀土)
和室組OK(骷髏組改裝)
花園門外組OK(喵組、籠中土、國王銀+棺材)
真的就差臥室組,雖然超級怨念但是可能得放棄,就把映畫泥棒放這裡吧

EVENT屋
門口組OK(voice組銀土巡邏保全)
舞台組OK(五年後銀土對決)
頒獎台OK(COSER二土一銀)
遊戲區OK(颱風土、山崎、小玉、將軍、近藤)
缺攤位組,預計應該是二年後銀+若土顧攤(不



範圍縮小到這樣,遊戲區找到超適合的總悟ww

小將是我的怨念,近藤是陪伴,山崎+小玉也是怨念ww

不過說真的、EVENT屋會很大...
一般屋和EVENT屋我似乎得挑一個,不然就是拿自己的攤位來放...

回歸原始的話,EVENT屋才是我最初最大的執念
先做EVENT屋吧、這樣比較正確

剛剛發現轉蛋機那組不見了!!!OAO;;;;
記錄一下要找回來
大概空轉了一小時翻遍之後想起來不見的不只那一些,是一整個箱子不見了,又找了半小時之後終於想起來家裡唯一能藏那麼大的箱子的地方只有一個....總之現在找到了

也重新整理了平面的部分,能夠運用的平面會決定我要帶多少海報或資料夾過去(思)
分區列在紙上寫明需要的道具,以及需要做出的空間。
推估我能用的桌面最多兩張A4大小,考慮到攝影角度,所以放棄「把東西固定在盒子/木箱裡」的想法,打算製作兩張A4的「地板」用來劃分區域(因為增加了場外組),到時就是儘量把東西放在兩張A4紙上(正在想要不要是紙板)

把需要做出來的東西畫藍線...九成五XD
打開我的歐洲小店鋪....有現成的牆壁素材啊XD
這壁紙好可愛
我應該要順道挑紙膠帶
喔天啊這店鋪的可用素材好棒
有合頁www我可以做門了

到目前為止做好了
1.攤位用長桌
2.告示板
3.一卷衛生紙
4.一個邊桌
5.花圈底座

6.遊戲區和塗鴉區看板(兩面),缺底座和塗鴉

 


做了一些讓自己愉悅的空氣新刊ww
做好六本小書,結果這是最花時間但是又最看不見的東西orz
因為場地限制我得重新編排娃娃屋的大小,目前看來4面牆跑不掉(已經做好一面)




0509

 


今晚進度,意外找到了最麻煩的WC牆面。
然後決定作兩面牆,一個留言區一個拍照區。
09年莫名買的抖S抖M和妄想中貼紙也都派上用場了XDD

再來要做人形立牌支架、WC水槽、牆壁支架、骰子改裝
遊戲區牆面擊分點+告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