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同前



0430

 

 

 



位區大概像是這樣w
空氣新刊讚的啦(心酸)
超想幫他們做對話框的(不)


之行|歐美翁D06     
好可愛!!!


比*))蛇)≡▽≡(み\\說    
天阿太可愛!!!!!!!!



小比那天無聊的話可以幫空白內頁+火柴人(不
快點吐嘈新刊R28啊連銀土自己都不能看(毆飛


比*))蛇)≡▽≡(み\\說    
那要帶細一點的筆去玩w
28年華十六歲啦。

小比要創下現場生新刊的傳說(拇指


比*))蛇)≡▽≡(み\\說    
(rofl)


myrddin     
好可愛喔


wj/6     
我剛發現我有一支這個,你用的到嗎 :-P




這好可愛,我要^q^
讓土方拿來叉阿銀ww

阿銀「媽!我什麼都沒做啊!!


wj/6     
那之後拿給你w


做好了美奶滋色的籬笆,立不起來,然後我突然靈機一動他就站起來了(O)
阿銀的草莓牛奶色要特別染,可是草莓牛奶只有一種顏色啊


土方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草莓牛奶色不是粉紅色?


就是只有一種顏色啊,土方的美奶滋籬笆就是紅色和黃色,阿銀只有一種顏色這樣好嗎?XD


土方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說    
喔喔www是我自己沒看懂抱歉wwww


Leila ☆說    
小書們好可愛:-)


Y某人     
好激情的房間XDDD



銀土小籬笆♡
這可以讓我少做幾面牆,而且維持可見度





0515


我想你們知道我接下來要做什麼(拿刀)…………
要挖掉土方的臉好痛心啊XDDD



美乃滋ONE說    
這個好棒啊 (rofl) (rofl)!



我找好久才找到有土方的臉的官方宣傳物www





我對這個一直有執念,因為這張圖(話說找了好久才找到,我向來連單行本內宣傳單都不會丟的,終於派上用場)是我對阿銀的第一印象:那個胯下癢的人
當時我還沒看銀魂、以為阿桂是土方
我對幕末的認知來自無限住人
到現在這個樣子真的是太神奇了

 



是怎樣...剛做好的木板不見了
終於找到了

發現我少了一面牆
發現我需要的場地太大

 



這大概是我原先想要放的一半

別說骷髏組,
我連食物桌都無法放入,娃娃屋就做到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