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銀土吧聊天室的推廣(?)

差不多是原作FAN的碎碎念啦XD

因為是內藤老師FAN所以從原作連載就開始追的一枚(舉)

先把身為原作FAN的心情說一下,

以老師本身的作品(請參考Trigun Maximum漫畫和Gungrave動畫有多悲壯+血淋淋吧)調性在(如此陽光)SQ JUMP上連載,讓我一直在等「老師,您何時會大爆發啊?」的忐忑不安。

內藤老師是被我封為天下第一後爹的人,以看作品是親媽屬性的我來說大概也就只有內藤老師跟沙村老師(無限住人)能把我虐得這麼痛快還繼續死忠了。


Trigun Maximum漫畫有朋友漢化請自行找就能知道我說的"血淋淋悲壯到只能對天哀嚎"是怎回事。

Gungrave請看動畫就能瞭解內藤老師(和黑田洋介先生)是怎麼樣塑造大把大把的好男人,在那個年代把男人的友情發揮得淋漓盡致還偷渡了多元成家的概念真的是太讚了。(PS.這部動畫的MADAO真的是帥到了整個不行,推薦一定要看)

當年內藤老師畫了兩集Trigun漫畫就被抓去製作動畫,然後三年後回來畫了第三集漫畫(時,德間書店版),內容跟風格就已經與動畫有了很大的區隔。後來(記得是因連載的雜誌停刊)跳槽去少年畫報社改名Trigun Maximum繼續畫就覺得老師的本性完全發揮出來了,虐人灑糖種種的都來,要殺(重要)角色可以鋪梗三本單行本的長度,等到讀者發現時都已經癌症末期救都救不了只能對天嚎叫(痛)....

雖然老師要灑糖也灑得非常大方(惡魔藏在細節裡,像是那個某兩人其實是在沙發上的婚禮啥的當時兩人喝的酒名字叫做Bride啥的還有孩子們灑彩花啥的)可是要怎麼走到那一步之前真是深刻到了連刻意挑在大晴天看單行本都還是被虐得渾身發寒了的程度....

比起來Gungrave動畫真的幸福多了(遠目)

 

不熟悉老師的畫風的話的確是很亂,血界不論編排還是散落的天人又特別亂(真的),加上故事偏離老師的本性太遠........
我其實也不是很有動力追這個
現在就是賭老師有一天會本性爆發(開虐)XDDD
到那時候就全FLAG回收血流成海屍體成山救都救不回來哈哈啊哈哈哈哈(啊不、請老師放過史蒂芬拜託orz


我還在等這部的主線啊。

老師當初Trigun Maximum不到三集就原形畢露(喂喂)

現在血界漫畫到9了還是沒看到主線我很不安啊老師~~

快點讓這些沒有經歷您Trigun Maximum連載洗禮的年輕孩子們嚐嚐看您的拿手好戲啊!!!

啊不過不管怎樣請放過史蒂芬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orz

 

我對史蒂芬的愛突破天際orz

因為我愛大哥TYPE的角色(Trigun時最愛是薩克斯風大哥Midvalley),加上他的聲優竟然還就是影技的迪亞斯(宮本充)加持根本就是愛的炸裂我的一擊天下無敵的狀態orz

 

CFwrOp9VEAArmdf  

X

 

偷貼史蒂芬的看板舔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