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

天才偵探MITARAI(?)
傳說中的御手洗和石岡啊......(未看原作)
開頭兩人在推理大雨中不撐傘還把傘丟給車子碾才去撿回來的白衣黑長直女人到底有什麼問題.... 我還以為這是搞笑劇本



土方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所以其實很正經?

他們在吃西班牙海鮮飯嗎?是誰的手藝啊這麼強大...然後石岡先生穿著馴鹿裝?
原來這位就是玉木宏,然後我竟然沒認出光一www

TO 土方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我其實一直在等空知類的回馬槍(X)


土方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居然嗎www



為什麼御手洗一直在吃東西,他看來吃超好!!.....都是石岡的手藝嗎?!
警察比蘇格蘭警場的更沒用的感覺

開啟mind palace了
特效很炫啦
音樂也還不錯

整個步調好慢啊..... 這整個是個簡單的小案子啊,能撐這麼久也真厲害wwww

石岡整個賢妻狀態啊.....
一直在替老公(?)擦屁股跟道歉還有解釋

血跡有這麼好洗就真的....

然後半路被瘋女人追打真倒楣,根本二連殺,這女人該做天生殺手。
但是這女人拖著屍體走,一定沿路都是鑑識用痕跡的啊.... 這女人好忙,殺了兩人之後還得各自棄屍....

有沒有這麼曲折的死法wwww 被老鼠咬到死掉
真的有夠曲折,前頭還有個公車劫持事件

這案子有沒有這麼..............無所謂
隨便啦為了這種的那種的理由殺人

這居然是兩小時半的劇嗎?好累
等等、為什麼胖女人突然也要殺人,那麼女孩就是正當防衛啦

為什麼要這麼曲折啊、就為了後頭女孩入牢時判輕一點嗎?
為什麼警方完全靠這偵探在辦案啊...

終於結束了
為什麼要找他辦案啊........
好累orz


土方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看完很累嗎www

吐嘈很累


土方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想看了/


LORIAN melting     
原作是吃石岡的手藝無誤.......


TO LORIAN melting: 所以好偵探人生的必要條件都是先找到賢妻/翻譯機嗎?xdd


lovejinku說    
島田莊司的書我從『還不錯』到『你把讀者當白痴嗎』的心態轉變完全只在一瞬間......
我覺得以這集來說, 殺人動機還可以,手法曲折又漏洞多(對歐美劇的迷來說) ,超展開有時太過, 場面全靠演員個人魅力和不錯很耐聽的音樂撐住……… 我唯一好奇的點就是原作要如何吸引人了(畢竟是文字

島田莊司的文筆不錯,進入障礙不大,故事的主幹也不差,但是他的犯案手法常常建立在一種懸崖邊的巧合上,你不能說那些手法不會發生,但真的很吃運氣巧合跟兇手的狗屎運(?),所以我看到最後每次都會有點怒覺得被他當白痴耍這樣。


LORIAN melting     
島田莊司的魅力....對我來說.....
大概就是讓偵探遇到了「在那一瞬認知到自己是不可以再僅僅只為了自己而活下去」的人<-就是後來的助手先生<-原作敘述無誤。
還有竟然讓這樣的偵探與助手從此分個兩地再不見面。
還有竟然讓這樣的助手升格當偵探。

詭計什麼的,我大概只有占星術那本有認真過吧(毆)
這次改編的短篇我其實並不是很喜歡,但不知為何,漫畫也拿這篇改編,這次映畫也是 orz




TO LORIAN melting: 等等,所以是虐走向嗎?xdd


LORIAN melting     
有甜有虐,都有吧。有很古典的偵探與助手模式(這次的短篇算是那個時期),也有後來我覺得算是創新(?)的虐虐分隔兩地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