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例先上文字,照片後補。

0309

今天想去上野+東京+下北澤(從新宿搭[普通]小田急小田原線急行,往下北澤,目標是那家聽說很多好貨的二手書店)....
但是三個全部都是景點(=要逛一小時以上).....之間又隔很遠,要用一日券就會走得超趕,不用一日券又很傷orz




上野:ヨドバシ.com - マルチメディア上野 地図・駐車場情報
マルチメディア上野
我總覺得我去了會在店門口大笑N久.....2X年前我可能在這裡幫外公看店看了一個月wwwww


我早就該睡了,但是為什麼電視剛剛開始了「冰上祭典2015」呢OTL
一名跟三名的日本少年都好俊美啊
我要強制關機,今天爬上爬下超過30層樓還背重物奔跑很久.....



奈 梨     
加油!



我覺得我今天賴床賴得特別久,而且作夢(夢到買了賑災用的同人誌,喜歡的主題跟我完全不知道的主題的精美A3變形搞笑本,約12頁,畫風非常漂亮只是我不懂其中的梗所以沒笑),不過醒來之後發現還是平常醒來的時間

今天是3/9,應該要準備出發
但是今天午後會下雨啊啊啊啊會冷啊啊啊啊啊喵的啦我今天不該選要在路上走的景點才對!!!

如果要躲雨的話就要完全反過來:下北澤先、再來東京(一番街逛+郵局寄信)晚上上野買物買書,然後回來吃飯
好吧我非得出門不可了
但是有各問題,長輩今天晚上也有飯局,那麼鑰匙只有一把,我要幾點回來?!

晚餐目前沒有概念啊
喔喔那把是備用鑰匙,那麼我出門了!!

結果挑戰了無地圖走秋葉原,bookoff +Yodobashi
笨笨的我又要背著書去逛街了orz
怎麼老是忘記不要先買書orz

然後早上被長輩逼著吃了兩個麵包的我竟然餓了!

終於坐到小田急,這家的路線和車種總是超讓人困惑


迷路一小時後終於找到定位用天狗,再迷路半小時在放棄之餘突然看到招牌,快樂奔上來是這樣………
再見不來了OTL


回東京車站吃到傳說中的這個,我選薯條而不是薯片(雖然比較貴又小杯),除了有點鹹真的很好吃,我等了一下稍微沒人了一下子就排到了,結果在我吃的時候人龍又誇張起來了ww



OTL
回來時雨整個變大,結果因為一點錯失、演變為我在大雨中無傘奔跑找遺失物OTL

應該是在上野的時候,在向下的電扶梯口撿到兩顆超可愛的小毛球
被我踹一腳,被別人踹也沒有被弄濕,我好高興地撿起來,一邊mofumofu一邊想著這就是我的啦哈哈

回來的時候人超多(下班時間),到住的車站外頭雨變得超大,我只好不撐傘先衝過馬路
過了馬路之後我還記得我低頭看了夾在皮包上的小毛球,一邊稱讚沒有弄濕,一邊從背包裡偷出傘,撐著趕快回住所。


途中停下來買了一個便當,因為日文太破,被看不出來是中國人的一位老兄吐嘈「說中文就好了嘛!說什麼日文!」
OTL............老兄我怎知你會說普通話OTLOTLOTL

這是第二個記憶點(買便當之前在雨中販賣機買了玉米湯)

到了住所之後準備放東西時赫然發現我的毛球不見了QAQ!!!
立馬抽牌問我回頭是否找得到

惡魔反,於是我就義無反顧的跟長輩說一聲衝出去了OTL

本來以為會調落在商店街內的範圍內(回想記憶點),結果沿路沒有,我走到沒有遮雨棚的路之前,猶豫是不是掉落在車上了?
想想很沮喪,不是我的果然不是我的嗎?QAQ

一直搜尋時間點,總算想起來我在跑過馬路時還看到它的安好QAQ
於是決定一路跑回去(傘被長輩收走去晾乾所以我只有穿外套奔出去)就在快要到車站,差不多就是我終於掏出傘撐開往前走的地方找到了QAQ
因為明天不打算出門,那邊沒找到就真的不會找到了QAQ


被我拿去洗了的小毛球///


奈 梨     
恭喜毛球失而復得!

>////<摸起來超蓬鬆的


土方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那個超好摸的/我以前很喜歡的說



今天的電視跟CM也都很棒。
ASAHI的啤酒好大手筆竟然可以讓我看到唐澤跟柳葉先生夢幻共演!!!

明明還在打字,但我很確定一邊作夢一邊打了

剛剛夢到回到NY QUEENS的租屋廚房,有各像是變電器的東西在那裡看起來黑黑的。
現實中的我還正在打字,醒來之後發現我在excel檔案裡打了這串字「線路D壞掉了嗎?」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嗎,個別的單子是記錄完也包完了,但是還要跟我實際上記錄的數量作最後比對(才能給長輩錢)
只好先睡了,不用喝牛奶就這麼睏orz 是說今天也真的走很多路(還在雨中orz




今天是秋葉原、下北澤、東京遠征(這邊一直在跨越出口們,還好有一日券,不然就得繞道那好可怕

補一下昨天(3/9)JUMP出刊日,雖然到處去想要站在便利商店或書店去看銀土魂...........書都封起起來的QAQ

不過電車上終於等到有人有買,一個中年男子再翻閱,我只有坐三站,還終於等到他翻到(竟然排行在中間?!為什麼不是前五?!)銀魂,雖然他顯然對銀魂沒興趣一下子翻過去,我還是看到那張土方嫁出去的重點

 

補初日戰利品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