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

 

3/11 紀念
昨天是空襲70年,都是死神作業績的日子。
=人= R.I.P.


今日預定..........先念經。


剛剛的夢雖然氣氛上有王的男人那麼歡樂,但是內容都是鬼,有男鬼也有女鬼,我被地上的假髮纏身,念了佛號後解除。
去跟我家二老講話,他們也在念經,而落地窗外是陽台外頭夕陽曬過來影子打在窗上,是吊死鬼(還好幾個)。
這真的是被討債了ww(畢竟欠了太多天)

預定中午以後才出去。是說我是被電話吵醒的,長輩卻沒有被吵醒嗎?

藥師經比較容易,地藏經就很拼了(很專注的程度也是45分鐘)

有趣wwwww
我剛抽牌問我要不要去中野,答案是世界反之類的,我問那麼呆在池袋呢(畢竟沒逛完)「星反」wwwww

於是我問「今天在家裡補經進度」,「法皇正」wwwwww
什麼啦!!XDDD 竟然還出動法皇wwww
好啦我在家,但是不打算開店門會冷死

電視不開就會好很多。
這邊電視不管番組或CM真的都很好看

長輩起床了www
先趕快吃早餐把長輩送出門wwww
突然想到萬一長輩也是中午才出門怎辦www

是說我現在店門不開,光坐著就很冷了orz 超級想縮回被窩
我被窩硬是不收(炸)
打算等長輩出門之後,強制自己離開劍男人們,來念經(可是縮入被窩之後又是另一個問題OTL
對不起各位鬼鬼們請讓我吃完哈根大使就來念

兩點半把長輩送走,因為長輩剛剛煎魚油剩下很多,附近又很多果菜店及一間大超市,
我決定今晚下廚,剛剛跑出去買了一些我認為我做得起來的菜

是說我在出門前就把店關了
長輩明天早上有事情,下午四點才回來,今晚則是十一點才回來,我整個「作菜自己吃」(有剩的話看長輩要不要賞臉XD)

超市見識到強大的老婆婆們的購買力(O)
我自己則是一直叫自己冷靜「我沒有辦法切肉、這條像是鱈魚只要98元真的超級讓人心動的但是長輩已經煎鮭魚要的話明天再來!!喔喔這個好便宜!!(跳)」

最後結帳將近千OTL
最貴的是哈根大使(喂喂)
不過比我之前買的還要便宜60元!!!
整個賺到要不是我想到家裡冷凍庫好像有問題(剛剛確認真的有問題)我會買三個備用OTL

請大家期待我晚上的菜色(並不要)
我買了豆芽菜、菇菇、雞蛋、雞肉塊、洋蔥www
還不確定菜刀夠不夠力(突然想到)



炸魚是三天前買的,剩下的是洋蔥炒蛋、豆芽菜/高麗菜雞塊,以及洋蔥菇雞塊XD
味道應該都一樣因為我只有一種醬油還不小心加太多(但是可能剛好符合日本人的口味

離開米國之後就幾乎沒做菜了啊XD
等等、菇菇的味道為什麼是酸的wwww(雖然還蠻好吃的)洋蔥好甜放在一起吃我不知道我再吃什麼www

のどじまんThe World ?
外國人唱日本歌,評審都很有名(高見澤先生!)
這些傢伙都好強大啊不看螢幕根本不知道是米國人是波蘭人是迦納人唱的啊!!
波蘭紅髮大姊的聲音之棒!!!(抖

西班牙女孩超級可愛///

我還在等能熱唱的人....

目前為止除了波蘭大姊挑戰的歌(問題是我在洗碗沒看到啥歌)在難度上顯現出來以外(但可惜只有487分,目前最高493)
其他人的歌我都覺得比較「安全」(好唱)不過目前為止大家台風都很不錯

喔喔回顧,波蘭大姊的是「花 夏川RIMI?」

應該不會有人挑戰金爆名曲(不
有的話大概第一名(不要來亂

紐約是怎樣,五人一組參戰太過份啦www

匈牙利女孩超可愛,得分目前第一497。
剛剛那紐約組竟然晉級了...福音type的是不錯啦,沒有特別感動

嗚嗚波蘭大姊我的票是你的

米國組再一隊,兩人合音好美

我覺得應該無法打敗同組的匈牙利女孩

終於有人挑戰B'z啦!!!
巴西來的池面!!而且那個FU還真的有呢!!(我以聽阿蓮的標準XD)

這首歌是裸足的女神,音好高喔
整個是阿蓮很OK的曲子(不要來亂
巴西老兄讚啊

拜託!巴西老兄打敗羅莉啦!!

結果只有490,可惜。
再來的阿根廷(?)小姐超級漂亮!!!

這邊出賽的女孩顏值都超高標

印尼組的分部合唱不錯(原先沒有分)改曲子很棒。

上回冠軍(米國)參戰XDDDD
挑戰GREEEEN的歌,鼻音部分像是Urata(不)
真的很強大....爆發力啊!我在等的~~
也很有感情,有魂!

這是什麼死亡之組XDDD
同組兩個同分492 wwww

我覺得上屆冠軍會勝出(畢竟唱太好

上屆冠軍晉級,總共六人/組決戰

耶?我很看好的巴西老兄竟然挑戰宇多田女神的First Love耶
這首連我都會很嚴格啊
因為很嚴格所以他如果有550就已經很厲害了
所以564總計,算及格

西班牙女孩(15)568什麼的
再來是外卡的黑人二重唱,沒仔細看不過打破紀錄了,目前第一

記錄一下最後是匈牙利15歲女孩拿到冠軍

我同意前任冠軍得分出乎意料的低的原因,因為大家想知道他能不能唱其他種類的曲子(選曲的重要性

匈牙利女孩是真的很會唱,但是我覺得還是沒有結得得帶我去NY的日式卡啦OK時,旁邊那位西裔女孩那麼會唱....
那種是我當場想投幣叫他繼續唱(儘管那歌我沒聽過)的程度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