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

 


這裡在弱蟲fair, 就這樣下樓orz




















終於把這系列收齊了

 





人滿為患,離開了



MUra★小紫     
池袋animate

 


三過J-World 門而不入, 再見

 

到處都是草莓蛋糕甜點,我腦內阿銀一直在打滾


像是這樣

"媽,今天白色情人節耶……買給我嘛"
"我也很餓但沒錢啊。"


 

 

想說好久沒去TOKYU HANDS,來去看一下文具部,結果有今日限定的紙膠帶徽章活動:)





餓得半死果然手抖到不行


今日限定參加費200日幣。問了之下可以用自己的膠帶就上了



Leila ☆說    
是用紙膠帶做成徽章嗎?




Leila ☆     
滿特別的,而且妳剛好還有帶銀土紙膠帶去!

 





路程這家,各種壯觀不多說,還好我不是遊戲職人。



途中走得太累開始調整心態, 我沒有必要一直幫別人使命必得(特別是幫不只一人), 我也不是說真的有太多餘力餘錢這樣做,基本上每個人買到一兩樣就差不多了
池袋應該就這樣。既然不找書就不用來了。

再來是水道橋jump shop ,和明天的場, 至於其他地方大概要抽牌問了
明天意外可以跟網路上認識十幾年的日本朋友相認,還好送長輩的鳳梨酥還有剩下
我很容易就會變成一直幫別人跑而忘記自己原先的目標的狀態orz
之前跑活動也是這樣orz
C85別人的都確保了,我錯失hrd真的是很慘痛的教訓,但顯然不是那麼容易學乖的orz


Leila ☆     
嘿啊 還是不要太勉強自己啦
我以前也會這樣,就要慢慢的調整自己,不然真的是身心壓力都大


P1020136.JPG  

從sunshine city出來時剛好是這面,拍個乙女之路的紀念(笑)

這邊店家十幾年來也真的改了不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