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

#銀土
馬肉那個,也許有譜,只是不是肉的譜,而是糖份(?)的譜的感覺ww
先暫時稱呼為馬肉腦洞吧(不


昨晚看的美食節目,幾名女演員去吃馬肉火鍋,店內的人說吃馬肉可以「增進精力w」(女演員之一希望生小孩ww),我家阿銀在旁邊蠢蠢欲動,我叫他看看自己的荷包(馬肉非常貴ww 3人用生馬片(?)是3900日幣一盤,另外下鍋用的馬肉片是2人用一盤5900日幣)

我倒是真的有點想探討我家阿土是怎麼樣後來對於阿銀各種的「推進界限」容忍的www
想寫一下突然變得很乖的阿銀(啥啦

兩人一起檢討(?)床上的歷程到後面(想看羞得滿臉通紅的阿土啊////)逼問阿銀為什麼今天這樣「乖」www(整個不適應)阿銀說今天吃了好東西整個躍躍欲試又突然有點良心所以www(於是這是詐欺文來著)

 

Leila ☆     
但馬肉很好吃!!!!!
所以阿銀其實也只是在裝乖嘛

是啊、就道具都準備好了想要連自己的極限一起挑戰但是又突然害怕阿土會逃跑所以要先關門裝乖然後....(耶?

阿銀快給我去角落反省wwwwwww

 


Leila ☆     
阿銀:至少也先讓我吃完再去反省吧!!

不可以wwwww 阿銀你沒有極限這種東西wwww(耶?
會把阿土玩得太濕太熱太軟 這讓做娘的心疼啊! (表情錯

 

 

Leila ☆     
表情是本音吧ww

被弄得太累的阿土細聲哭音說不要誰忍得住啊...
阿銀跟阿土的體力和實力差距一直都是萌點(啥鬼)

 


Leila ☆     

 

 

(後背姿)做到一半在阿土的後頸和(只查到叫)僧帽筋的地方吻吻咬咬wwwww 覺得阿土會受不了啊這種的挑撥////
想看阿土企圖爬走(下意識逃開w)然後被阿銀抓回來的感覺/////////

 

 

Leila ☆說    



抓回來繼續愛的咬咬////
咬肩頭、咬耳垂、咬頸測
唉唷阿銀不要亂咬啦////

 

 

Leila ☆說    
留下痕跡的話隔天就等著被拿刀砍啊 XD

沒關係這是大做三天的陣仗我家阿銀都會挑時間咬的(O)

 


Leila ☆說    
做到連隔天都沒力氣砍嗎


其實阿土越來越少在隔天生氣了耶(除非真的超級過份像是某白兔篇


0318

飽暖...........思銀欲
阿銀版白話翻譯「想想我要什麼吧老媽

 

 

.........這個不孝子!!

我家兒子那麼補(?)你吃得這麼勤快還想做什麼!!!

 

 




喜歡    
live.nicovideo.jp/watch/lv214192416
坂田とA24
這兩隻又在曬恩愛///
說是雖然笨阿銀工作回來累了,還是拖著一起看動畫聊天爆笑了兩小時之後才突然想到「我們在幹什麼」地上來開一窗閃大家///
A24喜歡的胸部size是E www

笨阿銀說自己周圍都是貧乳www

笨阿銀突然問A24 Disney Land和Disney Sea(C)喜歡哪個,答案是海,原因是可以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