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7

我好像夢到.............參加王的男人的新米面試www



時間感有點「世紀末」的風格wwww
大家擁槍自重(?

其他人都好強啊但是都不準備自己的包包耶?
我在打包武器槍藥衣服娛樂品紙筆wwww

我好像被告知因為"血統"的關係才得以參加甄試,其他人則是因為實力wwww
討厭啦我知道我很差也不要這樣讓我沒朋友啊XDDD

是說,我結識的另外四個人,三個女孩一個男孩(還是一個人的弟弟)的感覺

一個酷酷的大姊TYPE,疑似是武器跟格鬥專家
一個是被說是當代愛因斯坦的孫女=超聰明的才女
姊弟組感覺是機動組www
我不知道後來的一樓森林的火災是不是他們搞出來的www

因為突然的火災(是夜晚),面試官梅林登場大概10秒讓我們移動到別的面試地wwww

說一下,我的血統是來自"王".......似乎暗指亞瑟王(挺
其他人都比我早面試,而且我最後還是遲到了orz

梅林好像沒有太大的反應(對於我的遲到)也沒有要把我踢出去的意思www
對不起我的血統喔喔喔喔wwww

我、我才沒有那麼喜歡梅林呢


比*))蛇)≡▽≡(み\\說    



ICE2-T1 ※ 天爵說    
我也沒有那麼......對不起我好喜歡梅林 (泥滾)




我的喜愛排行應該是加拉哈德>>>>>>>>>>>>>>>>>>>>>亞瑟(Sir Michael Caine)>>梅林>>>>>>>>>反派組w

是說其實有點糾結(對梅林),因為一直以來喜愛TUCCI 超過20年,如果是TUCCI來飾演梅林也很有梗(各種的)結果是MS來演。
不得不覺得如果今天真的是TUCCI我立馬宣布熱愛梅林(喂喂)但就是因為是MS(原本沒啥愛)所以才會有這種「啊耶?」的掙扎...
然後以故事角色(一般,非Kingsman)來說,我的確會挑魔法師而不是騎士....(也就是擁有梅林的稱號的人我心中是自動+25分的)


比*))蛇)≡▽≡(み\\說    
柯林跟MS是銀幕情侶,大腐男馬修范恩導演只能找MS來演了(不



我知道啊(看你們討論才知道)所以有點掙扎(?)

回頭說蛋蛋的分數......其實以主角又是有點屁孩意味的種種不利狀況,他算是很不錯了,大概一直維持及格(60分)沒有被我扣分。
雖然覺得他應該多保護一下媽媽(疼妹妹這點也讓他維持住分數),然後最後面出征對公主要求吻的時候也蠻讓我耳目一新(?)的所以也一直維持大概最多不會超過80的分數(到底有多嚴苛

其實沒啥機會表現算中規中矩的Roxy大約是95分高材生(O)等下一回表現ww


加拉哈德從登場就是五萬分起跳(滿分仍是一百),教堂scene分數突破百萬(沒意義!)
梅林開頭120分,中間差點被對空飛彈幹掉時直接+30分(喂喂)

亞瑟因為我愛他所以一直100分(是愛沒錯)

 



比*))蛇)≡▽≡(み\\說    
蛋蛋是柯林的超級迷弟沒有加分嗎(不


沒有耶XDDDD(也看了很多他的事蹟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