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
今天理論上看店一天(長輩不在無法日文支援OTL)我覺得我不在店的日子業績都特別好...


先來念阿彌陀經14遍
是說今天街上的一氧化碳(廢氣)味道好重是怎麼回事orz

今天新聞上也是...41歲媽媽拿刀砍殺自家高中生兒子(還在自宅街上orz)好刺激啊

糟糕,肚子痛起來了,能夠就這樣拋下店面去後面上廁所嗎?orz
之前每次我都忍到長輩回來orz

總算找到這個廣告了,每次看到都覺得這家好病wwww
對海蒂的怨念不比空知低(喂喂)
【CM】ハイジ トライ

 

 




地鐵的沙林事件也20年了,剛剛訪問一位存活下來的受害者,因為腦袋麻痺了整個像是漸凍人那樣活著,真的好辛苦/ v\
真理教真的.....
之前查過WIKI,他們當時還打算作更大的事情/ v\



擔憂的事情發生了..........行李太多wwwwww
(是空間不是重量問題)
這次的三個模型太佔用空間了

其實我最初以為我會帶兩個大行李箱(夾一個登機箱)這樣就真的剛剛好,問題家人完全不是這樣想(大概沒想到我會帶貨回來)
今天去逛白鴿的時候特地去物色看看那邊特價中的袋子,看來非得要買下那個大袋子來裝了(當手提

希望能順利過關啊
那個袋子希望能fit in 115 (=55x40x25)的規格啊...

我還在嘗試裝箱,那個手提真的是最後的最後了這樣(應該肯定得買了/ v\

剛剛暫時裝箱(還有一些東西沒進去),結果現在是重量肯定有問題,好希望有秤啊orz
剛仔細考慮是買袋子(裝手提的重量=很少)還是郵寄比較好,不過郵寄的話就只能把自己的書(跟模型)(還有備份用毛毛=數量要先算好)寄回去

如果大行李箱的重量沒有超過(我覺得已經超過了),那麼就是買袋子來去手提闖關
如果大行李箱超過23kg,那麼立馬拆裝自己的書和給人的禮物(=不算錢的)至少拆10kg寄回去
看了一下10kg=3750日幣(還要加上箱子和大膠帶的錢)還好,那麼明天直接問郵局然後來拆裝啦啦啦
因為,家人的委託物還沒買完

好了,床終於清到能睡了,我要倒下去了XDD
睡前估狗一下附近的郵局結果疑似方圓兩公里都沒有啊這什麼地方(暈)
如果真的沒有,我就要設法先把所有東西扔進大森然後從那邊寄出了(大森一公里內就有六個郵局啊orz



曈٩( ᐛ )و     
太大的要不要考慮寄搭船的啊⋯⋯
箱子可以問問便利商店



我在商店街,箱子應該完全不是問題wwww
這邊的便利商店反而稀少www

結果箱子拿了店內幾年前(?)母上寄貨物過來的郵局箱子解決了www
中華郵政的箱子超堅固的啊(拇指

還好附近真的有小郵局,回來了,15公斤超驚悚的啊
還好就在商店街,所以能借到推車不然會死XDD

我無法提超過五公斤的東西走超過五百公尺(到底

 

P1020243.JPG

 

 

長輩是插花師傅(有免許證教插花的,這次清理有把他的招牌拿出來,上面還有流派,沒想到要拍照的我真的是orz 可能沒機會了)

因為花粉症啥的我不能、也不夠雅到去懂插花之美,這盆是長輩為了答謝鄰居,用教完學生後剩下的花材弄出來的。

第一次實際上看到長輩插花,那認真的神情還蠻感動的(同樣也沒想到要拍orz 我在做什麼啊.....)

 

 

P1020248.JPG

 

 

之後跟長輩去吃大餐XDD

嗚嗚這家雖然跟那種胡椒廚房是一樣的意思,可是肉真的超好吃的啊!!!又嫩又香又入口即化!!^Q^

 

 

P1020257.JPG  

 

 

要搬離長輩家前往旅館時的總行李,這還是去掉了15公斤之後(爆)

再見了,這個商店街的家。

 

 

CAM00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