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

感謝凱因前一天突然間改COS預定,出了人家在刀劍本命的小狐丸(艸//////////

基本上度過了花痴尖叫的幾小時wwwwwww

好幾年沒像是這樣跟拍了,感謝當日一起同行、做出各種技術指導和指定的我不知道的人們(喂喂)

Coser -

小狐丸:凱因

三日月宗近:某G

亂藤四郎:御貓

還有只有手出演的可愛鯰尾藤四郎:万梨音(竟然忘記拍人家對不起!!)

 

P1020380.JPG  

基本上這陣容很俺得~~~

小亂是我唯一喜歡而且練到高等的短刀wwwwwwwww

被他的真劍姿態一箭穿心XDDDD

那快要壞掉的樣子超對我的胃口喔喔喔喔喔///////(自重

 

P1020325.JPG  

↑所謂的手出演(爆)

 

也感謝爺爺願意拿我做的廚扇子 XDDDDDDDD

 


 

從出門前趕工開始吧ww

 

不幸的是我手邊沒有小狐丸的那個黃色...
他的刀紋(?)又超級複雜的XDDD
喵啦我為什麼要這麼挑戰!為什麼昨晚沒想到
臨時求一下(去背的)爺爺全身大圖來得及嗎?OTL

好棒的參考資料

[工口羊@鏟糧不產糧] [睡前][審神者途中] - 結果這個禮拜又是在遊戲廢人沒畫圖 ..



這種時候印表機沒墨水也是很正常的orz

 

6D2cIXhUud5qw5PePAQDMx

3XZ7xBBdco9eIS2gNAcVza  




只來得及做到這樣

 

本來爺爺的部分想用這次買的日本藍染千代紙來做,但是說真的,千代紙真的美到不行,還是算了wwwwwwww

最後素材是選用台灣紙博館出的和紙,但是櫻花、小楓葉那些則是拆上次買的千代紙的小附錄(?)貼上去的。

 


 

24hu4Kj339CEkKoOMPRDen  

#審神者 #小狐三日


下雨收工
今日小狐三日養分充足
感謝凱因(小狐丸),某G(三日月),御貓(小亂),以及陪我聊天的万梨音(鯰尾,但竟然忘記拍人家對不起!!)

中途不管他們做什麼我都會尖叫xddd
好久沒有拍得這麼興奮/幸福了

嗚嗚一點也不邪惡的膝枕預定被雨滴幹掉了,只好期待別人繼續

今天出刀劍的人好多,我至少看到四團
至少四組小狐三日


做扇子時本來爺爺的剪影要用藍色系的千代紙做...實在是太漂亮了我捨不得用就算了(毆飛

這是第一次用這台相機拍COS.......快門跟模式什麼的根本沒辦法掌握啊,何況我因為沒吃東西腿軟手抖的^^bbb
然後,我忘記我今天穿透風的褲子....膝蓋一下子跪下去....
牛仔褲時期養成的習慣真的很不好...

今天其實天氣很陰...大家的照都好亮喔XD

說一下、今天看到最炫的一幕:ACFF7的CLOUD騎著重機後座載著TIFA繞著廣場道路揚長而去
差不多是讓大家「天啊好炫超帥!!! 」的反應(O)

今天在場子跟萌妹子攀談起來,他在LOLITA攝影棚擔任造型師,又讓我萌生「唉呀有錢的時候來去拍一組讓自己可愛可愛好了」的念頭...........
在40歲之前大概會這麼做一次吧(煙)

 


 

 

抵達萬頭鑽動的會場之後,還在會場中央呆了一下到底要怎樣才能找到凱因(畢竟我沒有聯絡方法)

還好凱因即時上傳了一張自拍,讓我找到背景中的柱子XDDD

於是就一邊缺血糖抖抖一邊開拍啦(O)

 

P1020304.JPG

P1020307.JPG

帥到說不出話來(艸)

對不起,請讓我安靜地拍拍拍~~~

 

P1020306.JPG 

例行的細節股間照!

 

P1020310.JPG

然後爺爺加入!!!

嗚嗚好帥好美人家沒形容詞啦!!!>///<

 

P1020314.JPG

 

背靠背應該很熱對不起wwwwwwwww(我指定的)

是說後來他們又在草地上背靠背時,不知道為什麼被指引說「上去一點」時,兩人變成像是螃蟹一樣移動,很好笑(喂)

 

 

P1020317.JPG

P1020318.JPG

P1020319.JPG

爺爺的細節股間照比較多,因為這是重鎮瞇(O﹍

 

 

P1020324.JPG  

這不是議員梗啦XD

 

真的只是失聰老爺爺的日常而已(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