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土# #虎牛#

科普一下:銀魂官方於07年11月出了銀魂生肖週邊,當時直接確立了虎銀和牛十四的順序與造型,是銀土圈的同人作者大概就是跪下來感謝官方給方便這樣ww 架空設定從此就多了「虎牛」這一項。


以下圖源來自網路拍賣。



4735620080220709812  

 

 

十四牛是穿裙子,虎銀居然是比基尼這點天外飛來一筆的外型設定當時大家拍桌叫好 wwww

銀土日本大手們也多延續這樣的設定,或者設計出自家的穿著。


對同人作者來說,這樣的設定多少讓人開始爬Discovery channel或者是 National Geography channel 開始研究老虎跟牛的自然生態(發情期/交配期 ETC)然後被大自然的各種神奇所驚艷(O)

(譬如說以查到的數據來講:老虎能以每次5至10分钟的时间在一天内交配50次,并且交配活动能够持续进行5至6天)(體力好棒啊>//<)


當我開始創作銀土,也被日本大手們相繼陷入的虎牛設定動心不已,畢竟官方架空放在那邊不玩簡直對不起自己。

我回頭看最初與友人的討論都還蠻童話風的,例如設定虎銀的體質(跟我一樣)喝了牛奶會想睡覺之類的(於是牛十四就善用這點逃過生天(?))


現在推測,大概是從做了那個虎牛夢,我家虎牛(成人姿態)突然確定要走鬼畜風了(炸飛)查到紀錄,是09年9月的夢,以下放節錄:


「果然心懷著虎牛H可以做虎牛春夢!
夢到在家具樣品屋(?)總之好多新潮家具等的地方,虎銀拉著牛十四逛,然後虎銀挑家具的準則居然是、他挑了一張新潮桌(我可以畫得出來然後描述材質="=)的原因是把十四的腳抬上去做剛剛好(默)

然後牛十四的呻吟好棒.............(羞跑)
筆記一下虎銀最後挑了三張桌子、高度跟用途都不一樣(羞)
話說我中途有醒來,想著某一段可以寫成文然後我幾乎以為我自己真的再寫了XD

再來筆記一點.......
我記得摸十四"那裡"的觸感是「好軟vvv溫溫的」←這夢實在是有夠真實OTL」


因此確立了我家虎牛的世界跟現實差不多(可能家裡開牧場所以還是有草地和森林),虎銀是財閥,小牛超級無辜溫順,再一跑下去就很容易會變成鬼畜禁臠風了(歪頭)

 

 

 


其他的糟糕想法像是、以下節錄自10年初的討論:

「因為是動物所以就不管什麼PLAY都可以了啊哈哈哈動物真好(誤)
所以就開始RUN虎銀發情(?)拖著小牛十四在石頭上....(完全不是我平常會想的事、我不喜歡野戰....

然後被(上述說過的尾巴PLAY)挑逗到害怕了的小牛十四抖抖問要怎樣才能放他走。
已經用牙齒算扯裂十四的衣服的虎銀笑笑說、
「這要看你的牛奶好不好喝了」(媽啊好色....

虎銀沒說的是、「就是好喝才不放走咩vvvv」

所以當小牛十四真的給虎銀喝了之後還笨笨呆呆地問「可不可以走了」的時候、虎銀就已經確定絕對不放走這個可愛的傢伙了vvvv
然後然後啊嘛反正是架空又是動物虎牛出現什麼都不奇怪所以出現情趣巧克力也不奇怪(喂)」


推估虎銀是這樣把無知的小牛牽回家養,非常耐性地把小牛養好、然後終於等到小牛發情........^++++^
為此還做了特別的裡設定是,小牛以前因為以為發情不好(是自己很奇怪)加上在外流浪時被其他動物欺負過,所以一直很害怕自己發情。

當跡象開始了之後小牛抖抖抖地請虎銀把他關到地下室去不要跟其他人接觸,(快被小牛萌死的)虎銀答應他並且說要幫助小牛度過這個"不好的階段",就把哄著吞了當然不是安眠"藥"小牛關進(已經特別整修過的)地下室,四肢鎖床頭床角這樣^q^


接著等上一陣,就是虎銀的娛w樂w時w間w了(覺得他也等很久了w)

雖然說是玩得非常盡興(動物的角度和程度),事後虎銀也會特別(裝好人)照料牛十四的,但是他刻意沒有教導小牛去正視「發情很正常」這件事,而是每一次都利用這樣的週期去玩得很快樂,之後等小牛更稍微長大之後就可以用各種藉口(?)任意玩弄了ww


(假設原先的感覺小牛是正太,等到我夢中挑家具那邊已經是青年了,也就是被調教好幾年後的溫順模樣)


純情無知的小牛真的是百玩不厭........=q=(口水直流)


於是某文說偷渡的那個3400字虎牛鬼畜H,就是對這段發情期的描寫....
動物可以做很多次很久﹍人類是不行的,我每次寫大江戶銀土H都得先決定次數還有分配才能開始想怎麼做OTL

虎牛沒有限制真的是/////(尾巴甩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