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左 发布于2015年5月5日 19:18
今天腦洞太多,正事都沒做OTL
本來要弄娃娃屋來當賀圖的。
照樣隨意小腦洞短打,不知道會有什麼發展。



「為您播報最新氣象。
由於氣候暖化,在明天,也就是5/5這天大江戶地區的銀自然捲會大量增殖,請倒A瀏海重度美奶滋狂的黑髮帶刀人士儘量避免出門,以免造成公害和讓他人困擾。
以上是結野安娜為您做的預測,請不要不信邪唷 」


看著早上的氣象報導突然間變成非常具有針對性,某鬼之副長甩下飯碗的聲音顯得格外鏗鏘有力。
原本亂烘烘的真選組食堂也在瞬間鴉雀無聲。



「唉呀老闆真厲害耶~竟然能買通那麼高層的人士來做宣告......
啊嘛不過本來往年這時候,土方先生不都是在什麼地方沒出門嗎?
因為被老闆弄得下不了床......」


『總悟!!!!!』
飛出去的是平日不離身的一瓶美奶滋,但是抖S王子不愧是敏捷點滿的人,輕鬆躲過,連同那灑出來的部分。

「說真的我很好奇自然捲要怎麼增殖耶~
要不土方先生你取消連休,明天我紆尊降貴陪土方先生一起巡邏如何?」
一番隊隊長善用平日的天使臉孔與無辜語氣讓自家長官更是逼近一觸即發的暴跳如雷。


「我...別偷懶!明天本來就是你當值!!」
在看到新聞的瞬間就氣到想要反其道而行:故意不見自然捲!
雖然本來就沒有約要碰面!那傢伙竟然說什麼有宇宙級無法推卻的外快要賺所以爽約![怒]

可是在真選組內還有總悟這號人物等著自己翻船也不行,何況是早就排定的珍貴休假不能浪費。

看著部下們的交頭接耳就覺得快爆炸,原本早餐後出外悠哉散步什麼的預定眼看著就要泡湯,身為真選組內有時唯一的重量級(體重意味)良心人士終於說話。

「嘛嘛總悟、十四難得放假就讓他休息嘛!
放假不能外出走走也實在是太不人道了。
啊、我這裡剛好有張<宇宙Q比900年紀念展>免費招待券,是在鄰近的天派星,來回剛好半天路程,出了地球就不怕影響到人了,對吧!好好去放鬆吧!」

『近藤老大......』
土方有點感動得不知所措,就差撲抱上去感謝,還好想起來眼前的人只是大猩猩的擬態,便收下票券和船票,準備好踏上不一樣的旅程。



— 天派星。<宇宙Q比900年紀念展> 會場


「請在排隊時就準備好您的票以方便入......
十四!!!你果然來了!!![太開心]  把票給大猩猩果然是好投資!!」

跟著人群走入排隊行列,聽到前頭STAFF指示便預備著懷裡的票券的土方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彷彿碰到熟人的銀自然捲x2清開前面的人潮。

「來來來讓開讓開!這位拿的是VIP券優先入場!!」


『你?!銀時??說的打工外快就是這裡嗎?!』
一下子被人左右駕住,本想要還擊的土方在看到真的是認識的人便忍住,可是接下來卻被嚇住了。
『等等!!你、為什麼有兩個?!....
耶?不對!那邊也是自然捲、那邊也.......』


「那些、都是阿銀我喔!
這星球的複製科技讓就算實際STAFF只有一人也可以應付展場上全部的需求。
原本打工要求非常嚴苛,只有阿銀我因為自然捲得最正統才通過面試。
嘿嘿、被這麼多阿銀包圍的感覺很幸福吧?
來!!快點進來讓阿銀們服侍吧~~~~」


『呃、唉、啊、不!我想......自然捲你手在摸哪裡?!』





-- 土方這日一定超級幸福的。完


PS.天派原文是天パー=自然捲
PS2. Q比今年90週年紀念,福山先生的特別CM讓我看得十分錯亂,根本一種坂本(辰馬)原來是美奶滋控的錯覺(錯很大!!!
PS3.不知道Q比的.........土方用的美奶滋牌子就是這個娃當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