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7

做為一個畫不出腦內畫面也寫不出輕薄小段子的人來說,要自給自足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我辦不到「今天畫個小萌圖萌死我自己」「今天寫個小段子萌死我自己」,
這是我羨慕繪師、出稿快的作者的原因。
但羨慕歸羨慕,今天的我、依舊餓著肚子耙砂石地澆水,期待哪一天種子灑下去了會長點豆芽菜給我吃吃


順道附註一下,我並不喜歡豆芽菜,但是要豆芽菜種子(?)長出薑絲牛肉飯盒是不可能的。還是務實一點。




有些人開了一輩子的坑不填還是會受到愛戴的,所以加油、看你想要成為哪種人吧



那麼證實這坑有潛力啊
靈感很難信手拈來,那麼為什麼不趁他常駐的時候趕快把素材料理料理?
坑巨大有什麼好畏懼的?


今杉修羅なう✦凱爾     
畫完以後自己覺得不萌何解www(哀桑www

會畫是為了抒發啊~~
雖然某種程度好像就是很期待H、很努力準備、可是最後沒得高潮的空虛啦我懂我也不知道怎辦.....

不過我一直在朝「滿足自己」而努力沒錯

不過對於作品、我是這樣看的。
譬如說、看喜歡的吳哥窟廢墟攝影集。
天啊我超級喜歡樹林間的廢墟的感覺,但是不管多麼漂亮的作品、多麼讓我覺得震撼、「媽啦這構圖和光影超美!」的作品,始終都是別人的作品,不是我的。

我會因為欣賞而感到高興,但是絕對不滿足。

我知道我沒有那器材、我構圖能力差、我無法去布置光線,但是我只要有機會拍廢墟,我就要用我現有的所有能力去讓我認為最美的景色進入我的相機框裡

因為這樣拍出來才是我的。
我自己會因此驕傲,這是我的作品,我記得怎麼去期待廢墟行,進入廢墟時到處找能拍攝角度的心力,記得非得要躺在奇怪的地方用奇怪的角度才能拍攝某張照片,這對我來說才是滿足。


今杉修羅なう✦凱爾     
我也是~希望能夠做出滿足自己的作品~
(gym)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