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


#Homage


因為突然懷念起長子所以寫文中偷懶去翻Homage來看,然後好死不死啊烈桑還沒睡就順手安利了他,也順便去妹尾老師的網站(感謝他一直存在)看一下當年我點的特典文........媽啦!
全文有六萬字!老師對不起!!當年我點的是CP文你還這麼有誠意地寫了兩個月!!!(抖)

謝謝老師
對不起老師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保留我的網站。
大概就是為了這種時刻的感動吧

晚點醒來之後刷卡

 

0618

今日發現:(CP中)只控一人時,虐下去就沒感覺啊。
所以寫Homage的時候果然就是這樣子來的,我可從來沒虐過拉格跟索格這對啊!真相大白了!!(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