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瑪奇 10週年紀念 愛爾琳樂園

 

我以為只是單純投票...為什麼是這種篩選方式啦!!!!
當然我會投給兒子可是這種的、這種的!!

攻受都在一起順序都配好了感覺真好啊

6/27一定要登入........
是說我現在碰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寵物排序

現在亂成一團,我就算花10分鐘重新排序保存、結束,換角色登出他又重回原先的亂樣了,這很困擾
難道沒有辦法嗎?

記錄一下食譜
【情報】10週年活動介紹(日服)

(1)製作起司薯條:
起司塊 15%.培根 15%.不尋常的薯條 70%
(2)製作惡魔的奶昔:-(不是材料巧克力)
鮮奶油 35%.巧克力 30%.感覺非常甜的圓形餅乾(OREO) 35%

(3)製作巨大鱷魚:-(找甜蜜的點心商人領鬆餅.交易巧克力香蕉.再找冰淇淋商人交易冰淇淋
巧克力香蕉 10%.冰淇淋 20%.數個酥脆又濕潤的鬆餅 70%

(4)製作強化內臟漢堡(巨型漢堡):
巨大的肉塊 35%.巨大的乳酪塊 45%.漢堡用大型麵包 20%

今天感謝阿香支援ww 終於拿到了錘子的任務完成M幣

為了等他畫完亞克,我順道再爬了一次試煉洞穴。
梅魯出來時差不多就是硬仗,不過這次他居然因為前一個巨石像卡住了不能轉身,讓我有機會在他背後喝水、順道轉換變身wwww
原來還有這種機會。

打完梅魯就是死神,一樣很難打,雖然血量跟MP差不多他打飛我,衝回去時可以喝回來的程度,可是這場消耗戰無法避免。然而不知道為什麼他也兩度卡住了www
我只好雙刀狂打.....是說索格沒有學到無斬

死神似乎物理攻擊幾乎無效啊超硬,但是下一個馬士達瑞奇是什麼啊!!物理無效!!!


xxANNASUIxx說    
寵物排序 好像是個角色分開算喔 所以你要每個角色都改一次
這兩天我最佳成績是用拉格打完熔岩巨魔像(變身+無限),之後在地上爬的那隻(這是哪裡的BOSS?)就GG了...因為變身時間到XDD
艾絲沒有無限斬,勝算又更小~~


G9不敗,基本上喝水硬砍
因為我釣魚活動存了很多無毒水(SE?)基本上一倉庫,所以都在趁機用掉wwww

記錄一下、今天打的時候是第一次!!十年來第一次!!!
用反擊脫光了魅魔(爆)
以前都沒有脫成功過!!!


xxANNASUIxx說    
哈哈!值得紀念~ 不過我也沒印象了原來黑魅穿紅色的///



媽媽我成功了!
剛撿到和諧卷,德甲專用等級5,想說44%機率給索格子炸看看結果一次過了!

跑了一下艾高,發現不適合磨手裏劍。
換跑倫達魔女,發現怪太弱太少,改換倫高,怪強度還可以但是不掉落書頁。

感覺上賽高真的好親切,但是好像同樣地城掉落物差不多。
再來要嘗試自殺用巴高嗎?ww

無限制地城證還有三張,書進度60%,其實本來就是為了拿M幣才想要收書頁(那個書包包還真...雞肋)。
今天才發現原來一人組隊去敲小幫手也能解任務!少拿了兩天M幣啊!不過明天也20了,可以去拿小魯了(還是得抽?!

盆栽也抽到里亞帕勒了,我很喜歡這東西(O)小魯死在那裡(O)

持續每日輪流投票給小魯和艾德翰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