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3

銀魂 2015年4月24日、エリア登場ォォオ! | J-WORLD TOKYO

ミニアトラクション 「沖田バズーカ」 1回 300円
道場の壁に貼り付けられた土方の股間を狙うバズーカ型ルーレットシューティングゲーム。

 

J-WORLD竟然出這麼惡劣的遊戲區域:要攻擊土方的股間才能獲得賞品....

還好我不在,不然我會傾家蕩產也要用自然捲毛球反覆摩擦攻擊土方的股間!!(這不是這種遊戲

CD1H5YVVIAAtgCS  

 

那個侵入者明明就是伊莉沙白www
完全不謎好嗎XDD


Leila ☆     
阿銀還不快點來保護阿土的股間!!!!!


我好想自製一個等身大土方看板來各種摩擦(爆


Leila ☆     
快去做~~

雨宮清夜_腦內妄想爆走中     
會變成大人的遊戲吧www



這次去J-WORLD,攘夷組的是拋球打Justaway遊戲,我是因為賞品都攘夷組沒去投幣,不過看別人打得很開心ww

我直接去抽真選組的將軍遊戲,STAFF都會起鬨說喊得越大聲獎品會越大....被我吐嘈「一點關係都沒有啊啊啊啊」(抽到D賞XDD)
萬事屋的是轉那個抽獎的那個玩意兒(我不會講XD)阿銀對我比較好至少有拿到C賞(兩個D)

玩一次三百日幣,感覺很小,但是賭性上來的時候就會很恐怖(我很克制了每個屋台三次)

路過JOJO區時竟然是打保齡球wwww
有女孩直接要閃光去扔保齡球XDDD

總覺得這次狙擊土方股間這遊戲.........土方看板會磨損得特別厲害(O)
而且不是股間的地方也會磨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