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1

#銀土
某5開頭的人力銀行網站在推輸入名字的測驗抽獎(獎品需fb登入,但我沒fb就隨便玩),我全部輸入「土方十四郎」,出來的結果還蠻十四的(啥



土方十四郎是辦公室中的
美少女戰士
正義使者的化身,打抱不平就靠你了!

很有梗(各種的)



今年土方十四郎走的運是
姻緣運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要嫁給阿銀沒錯,五月。



今年代表土方十四郎的字是
『推』
我的就是他的,他的還是他的。


等等等等十四,這犧牲奉獻太大了吧!



土方十四郎的職場綽號是
葉問
為了職場生活我可以忍,但你污辱我的專業就不能!

那個專業應該是指「美奶滋」對吧?



土方十四郎的未來工作可能是
占卜師

好梗,而且我也寫過了XD


雨宮清夜_腦內妄想爆走中說    
感覺真的很十四wwwww

zoradark說    
美少女戰士XDDD
(突然想到宅土買過巴五泉的模型XD


就是那個第一個讓我覺得神準(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