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5

    
#審神者
無心插柳........我想要小狐丸QAQ



如果我說了「不要岩融」他(因為那畫風就是不討喜啊)八成就會來了orz

看wiki說小狐丸被系統鬼隱起來的台詞叫做「今……尻尾の毛を梳いておりまする」
所以還是有尾巴的啊快點來瞇我幫你梳梳QAQ

到底要什麼配方/人品/祭品才能拿到小狐丸呢嗚嗚

是說要平均60等以上打5-X的地圖才不會橫屍遍野是不是orz
(現在那群有一半平均50等,剩下的40後半,要升級好煩)

傳聞5-X的地圖是刀庫.....可不可以先給我一枝槍我解任務orz
先拿小狐丸才隨便爺爺來不來這是逆天的想法嗎?



Neko(믕‿믕❤눈_눈)     
首先你需要一隻三日月阿公當近侍 然後就能用青菜配方鍛到小狐丸了oyz
第5張地圖原本大概50等以上就能打了但現在有警察臨檢 所以建議是打到前一張圖沒經驗了再換下一張比較不會噴裝


警察好爛喔打不過經驗也好低
我現在是因為要玉鋼所以要嘛龜本能寺(LV30以下的)要嘛龜桶狹間(LV30以上)


LORIAN@新刊換mook
上面是我昨天在5-3打過王點掉小狐丸的隊伍,打之前刀裝都是滿的。
等級可參考看看,不過要無傷過需要一些運氣,有時歌仙或燭台切會在王點前刀裝就爆光。



姊姊家有長谷部XDD
我把長谷部送去冷凍了他為什麼在我家這等柔弱XDD 還是要硬拉拔他到成為特才會好用起來?XDD

還有傳說中好用的岩融(可是長相我超不喜歡wwww)太郎跟別家的對打過也是好難對付的一隻....目前還沒來我家orz



Neko(믕‿믕❤눈_눈)     
岩融幼稚園因為警察臨檢已經閉園了
大太都很好用(演練必備) 我自己就超愛蛍丸和太郎



他們都不來TAT 還好我有超貼心的石切丸(蹭蹭
剛剛看WB有人5-4打到虎徹大哥了OTL



LORIAN@新刊換mook     
長谷部據說是打刀裡面數值媲美太刀的一隻(我是沒有去對過數字?)
不過他因為是我家的鍛刀與撿刀的管家所以等級升特別快,而且永遠都在飄櫻花,
和另外兩隻大太刀是我家目前的攻擊主力。
歌仙與燭台切則因為是早期拿到的刀等級高所以放進來。
岩融其實到5章之後以目前這個等級只有幫忙拆刀裝的功用,算是補強無法一刀破壞的部分。



真的假的XDDD
我家的他從來不飄櫻花、刀裝掉得比誰都快然後根本柔弱到炸沒事就逼我丟進手入場....
同樣被我用LV40群的大哥哥們帶著吸趴的一期草莓和鶴丸還有鳴狐等等都沒有這些問題啊!!!
別說我沒有用隊長加持保護他!我有!!照樣柔弱(瞪




LORIAN@新刊換mook     
有等級差的本來就容易爆啊 XDDDDD



其他隻都沒有啊QAQ



LORIAN@新刊換mook     
我家鶯丸就一路爆到25級 XDDDD
後來我就把他與同樣2x的丟在一起出去,就沒事了 XD



好吧.........我等他遠征回來再慢慢龜到特看看..
把它當成特別柔弱的清光這樣(爆)
當初清光要不是看在是總悟的配刀(並不是!)所以忍著放身邊.....後來過LV40才好用起來

是說剛剛5355終於給我槍了!!!御手杵耶!
可以解任務了
忘記說歐洲小留學生平野也來了,長相超級普通我懷疑我真的在初期的時候把他誤認成另一把而吃了他(爆



LORIAN@新刊換mook     
XDDDDDD 我的平野就是這樣吃掉的,而且再也沒來過 XDDDDD



求大家的鍛小狐丸配方?QQ
不然常用配方也行

同樣記錄
「美濃国の決戦」(要求LV110)
「西上作戦」(要求LV180)、
「天下泰平」(打刀+太刀1,LV100)

不過是用強隊夾著長谷部輕輕刷一下桶狹間,第一戰就被警察抓到還差點斷掉orz
長谷部我忍著修你帶你弄到LV22了還柔弱成這樣是怎樣啦!!!!

於是現在改刷長條...但是超級容易走到王點的,這樣下去警察要來了啦!!!
長谷部你這個帶賽的傢伙!!

今天不知道怎回事,傷員非常多orz
大概十幾個修都修不完,那個手傳之札都要沒有了啊啊啊

鳴狐受我寵愛不是沒有道理的啊orz
之前鳴狐被扔去遠征了,今天硬把其他升級的湊門檻把他換下來,現在出征只要有他丟石頭,長谷部就不會受傷....這是怎樣的扭曲關係OTL
是說大家口中的「阿魯幾」是誰啊orz



Neko(믕‿믕❤눈_눈)     
主(あるじ) 有時候是指前任主人 但現在指的就是審神者呀XD



瞭解www
可不可以請小天使解釋一下為什麼大家綁定爺爺和小狐丸 (這兩隻什麼關係)


Neko(믕‿믕❤눈_눈)     
(現實)都是三條宗近出品的 (遊戲)都是沙汰畫的+鍛刀時間是4小時的只有這兩隻+在警察大人出現前 取得難度最高的兩把刀XD
拿掉自己YY的部分以後 關聯性應該是這樣吧oyz
但是其實以CP糧來說 小狐三日是意外的冷清....



咦咦完全靠著這樣YY出來的?不是因為歷史上兩把刀怎麼了嘛?XD



Neko(믕‿믕❤눈_눈)     
除了親爹是同一個以外 這兩把刀其實一直在不同人手裡吧




今日進度......終於忍著一口氣把柔弱無比的長谷部推到特了(LV26現在)
發現鳴狐是讓長谷部活命的主因(儘管都是他在搶譽)

同時把一些老幹部們稍微升級,鳴狐從36變成40、山伏踢上46去加入180遠征了

石切丸重用的結果是目前最高LV57,一期草莓終於LV40、鶴丸也32了(躺)清光順道練一練好像是48
昨天還前天才入手的阿槍御手杵剛剛練到特LV25就休息了,今天玩太大。
不過4-X的地圖已經可以隨便刷了(一定要帶著鳴狐!)

投石兵還是好難鍛造,不是說近侍是和泉守的時候機率會大一點嗎?我家一直出騎兵啊
明天試著讓高等組的再次挑戰一下5-1好了

雖然不想說....亂根本是女孩子吧orz
平常是不是在說「不要碰我!」然後聲優聲音如果不是女孩的話還真以假亂真....
我練不起正太的原因就是聲優全部出錯(我受不了假正太的聲音,這部分也是我最不希望調味料每次嘗試的聲線)所以我根本不想聽他們講話

明明幾個正太好像還不錯,一聽他們開口馬上就打入冷宮了orz

剛剛把同田貫正國跟小亂送去照顧馬,前者正常傲嬌(?),小亂的體育服好可愛啊,說的話是「乖孩子~乖乖~」
整個在畫面上活像是在安慰同田貫正國而不是馬,在我心中立馬飄出了小花覺得這配對還真不錯(X)
PS.如果真要配,是小亂x同田貫正國

再次帶著數值最高(但非等級最高)的嘗試一下5*2...還是一次掉30刀裝什麼的,退出
所以等級其實就是皮厚不厚的意思嗎?(掉落的是等級還在4X出頭的鳴狐)

如果要保投石兵的刀裝,就非得把打刀的等級練上去....該組打刀部隊了讓他們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