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

以下對代理商和原廠沒什麼好話,
原。主辦單位辛苦了,謝謝。

 

 

 瑪奇十週年紀念
【重要公告】
今天有一件很遺憾的事情要通知各位,原訂於7月11日在師大公館校區中正堂的瑪奇十週年紀念ONLY活動,由於收到台灣遊戲橘子新瑪奇營運小組的來函關切,表示未取得NEXON韓國原廠的同意之下,同人誌販售會的形式有違反著作權的可能,加上金錢交易的販售行為,可能會讓【NEXON】韓國原廠的不滿與後續進行的法律追訴。因此籌備小組在慎重考慮之後已確定將取消舉辦瑪奇十週年紀念ONLY活動,希望各位同好能夠體諒。

活動確切的後續處理,下週會和新瑪奇營運小組實際討論之後再做正式的公告。

社團方面今日會寄發通知信,開始進行報名費全額退款的動作。
Cospaly角色申請的同好,籌備小組會再和新瑪奇營運小組確認有無考慮進行角色扮演的活動再進行寄發通知信件。

雖然無法以同人販售會的形式與同好交流,可能會改以在網路上進行一些紀念活動,希望同好能給予籌備小組一些時間思考後續的對策,感謝大家對於本活動的支持,謝謝

 

禮貌的話我都在原撲講完了。

不過整件事我還是希望有個真相啊
到底是黑局因為沒賺到錢不爽所以這麼做、或者迂腐的不知道同人場是一種受歡迎的指標,還是就只是討厭同人(?)
抑或是泡菜看灣家不爽(?)打算直接打擊這些僅存的玩家(?)(到底是誰跟錢過不去?

我的感覺..........
今天有人來跟我講說「你家孩子即將犯法,我要你把他殺掉」,任何人不管有沒有智慧都應該會至少說「你先給我等一下!我家孩子為什麼該死?」

我相信主辦方一定曾經據理力爭。
但是我也某種程度的相信,過來說話的人一定說出了很嚴重的話。
像是你們敢辦我們就敢告到時候讓你們吃不完兜著走之類的話
不過說實話實在是不知道誰跟誰過不去。


多瓦悠蘭( ・(ェ)・)♪♬     
應該說了重話,這大概是第一場被官方(?)說不可以而停辦的同人only

我也相信


雨宮清夜_腦內妄想爆走中說    
泡菜一直看台灣不爽沒錯阿wwwww

又到原撲去寫實話了www
討厭wwww 不過真的很憤怒

TO 雨宮清夜_腦內妄想爆走中: 那就叫他有種給我直接說「對!我們就是要打壓你們!!」
如果泡菜方真的那麼表示,我們也就認了

一個OLG可以長跑10年還有人要為他辦ONLY,攤位數不少,也很有愛要參與.........
不尊重這樣的客戶群的公司,不論是代理商或原廠,都不值得客戶群再花錢。

自己吐嘈一下我也很久沒在MABI花錢了

有人提出「可能黑O想自己辦自己賺」www
這個角度好嶄新wwwww
好了我暴走太久了正事完全沒做orz



真不知道有沒有掛可以看啊可惡XDD

[瑪奇十週年紀念] 非常感謝各位同好的留言與對活動的支持,昨天仔細整理...

非常感謝各位同好的留言與對活動的支持,昨天仔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緒,
這邊以個人的身份寫了一些主辦這場活動至今的心情,希望同好能夠體諒取消活動的決定,針對同好的詢問,如果有興趣瞭解細節的請再閱讀(文長)

瑪奇十週年紀念ONLY的籌備心得 (Plurk Paste)

 

於是恭賀某位大大,他的切入角度是正確的ww
是說如果孩子的親媽能接受孩子怎麼死的的話,其他人也就不方便說什麼了。


xxANNASUIxx說    
orz


xxANNASUIxx: 你COS還是有機會可以穿啦XDD
然後我不知道怎麼固定那天買的小帽子!QAQ

xxANNASUIxx說    
小帽子....你先用小黑夾把頭髮固定 再把帽子夾上去?
我還是會把衣服完成,至於後續會變怎樣再說吧。不然至少七月咱還是可以月白領來聚聚......


多瓦悠蘭( ・(ェ)・)♪♬     
看起來傾向是從參加玩家舉辦的同人場變成參加官方舉辦的同人場吧?



官方的清水場是吧wwwwwwwwww
這讓我想到當初在論銀土only的可能性時,一直被拖出去的討論wwww
這裡,後半的「官方參與」部分



多瓦悠蘭( ・(ェ)・)♪♬     
唔唔



反正官方場我是不會參攤的ww(小說湊啥攤啊XD)
最初會希望參加瑪奇ONLY也是因為艾魯這超級小眾的CP也只有在ONLY場才比較容易被看見www
也可能比較容易被接受www
(畢竟是封閉性質的參觀者,來的都是最少知道遊戲、跑過主線的)

雖然我還在賭氣不回主辦信件(退費的事情)w
也只能想著「啊、這樣這筆錢可以當作五月新刊的印製費」這樣接受他吧orz



把line的東西手動重打一遍。

因為ONLY不管怎樣確認取消,推測主辦週一(今日)要幫同好爭取的大概就是同樂交流會這樣的部分(至於已經投稿給主辦的各種同人圖大概就是到時會場投影展示的方式)
於是大家還是可以跟同好交流甚至COS,只是沒有同人攤位以及同人本+商品

然後黑局再來看看有沒有利可圖(收門票,現場販賣特別衣服套組etc)

如果他們認為這種方式可行(而且大家還捧場)日後大概瑪奇的活動就是這樣了。
同人本和活動繼續在CWT之類的地方煎熬生存吧
(可惜的是報得上ONLY攤位的人不見得報得上CWT)

「同人商品什麼的、對廠商來說不重要啊反正賺不到,不要也罷」
大概是這樣,可以理解,不能苟同。

辦同樂會,也許現場有抽獎、也許有參加獎,也許最多有什麼同人圖比賽(當然是一般取向的w)意思意思,然後販賣特別套組(衣服或服務)撈一筆,感覺是不錯的生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