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2

終於看完星際效應 (氣若遊絲
感想是:請賞給我AOS/TOS謝謝。
諾蘭先生再見我所知道的你的五部電影看了三部確認討厭其中兩部而且連同我沒有看的剩下兩部一起討厭
這電影其他人怎麼撐過的好強大啊上太空後我根本一路暈眩+閃光看得快癲癇然後這步調讓我原本不是很急的廁所到最後都急起來了的169分鐘

麥特戴蒙的登場根本良心(O)

TARS也是良心(O)

其他..........海嘯超棒的
麥特好棒啊~~~(我到底有沒有認錯人?XD 我很確定我沒有把他跟馬克華伯格認錯)


結得席得     
是麥特。人人家裡都該有一台TARS


比*))蛇)≡▽≡(み\\說    
沒問題!!!! 下次抓你一起看TOS!!!! 就從pon farr那集開始!!!!!(不



TO 結得席得: 同意,TARS簡直本片良心。

我喜歡麥特的部分是因為他太真實了(而且我在他拔走通訊器之前就覺得他一定有鬼)(好難得我這麼未卜先知)

「我以為我準備好赴死了,但是我沒有」
雖然他做了很多壞事,我會因為他是"人"而原諒他。

最後面的時間線是第一次所以搭得在一起我可以理解,但是依舊沒有辦法說服我他為什麼會掉落到他的書架後面。
如果未來的人類沒有因為他和TARS得救又從何而來的第五空間與蟲洞?



TO 比*))蛇)≡▽≡(み\\: 我需要TOS科普www


比*))蛇)≡▽≡(み\\說    
你還不知道pon farr?? 就瓦肯人七年一次的不做就會死病阿(不對


wj/6     
我沒看過TOS 我不是放wwwwwww


比*))蛇)≡▽≡(み\\說    
哪天來開TOS放映會啦~


那就在我家放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