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看完了EXODUS出埃及記
老實說本週社區片一個我確認不喜歡導演,一個我確認討厭男主角(但至少導演我很喜歡)兩片都還逼近三小時還真的是沒得選ww

 


出埃及記的景色漂亮場景滿分這時代的男人必須畫眼線真的是好時代啊!

不過也未免真實得太恐怖了
尼羅河染紅的部分、那些魚那些青蛙那些蒼蠅那些蝗蟲.........

然後我看的舊版沒有那些訓練兵的過程(雖然可以理解,畢竟摩西是將軍),這段期間他們到底軍餉跟武器來源還有為什麼從頭到尾都沒有人告密呢?這些傢伙這麼團結?!

還有讓我一見鍾情的摩西太太你為什麼不離婚!!
這男人一去好幾年就算了還上山刻石頭還有神泡茶做飯(並沒有)給他吃啊!!他不會回來了啦
這三大謎題真的都沒有解釋

拉美西斯真的有夠愛摩西(各種意味)

女祭司是Torchwood的蘇西(一秒認出)以及開頭的法老爸爸應該是TF的S7探員(三秒認出)這點我很驕傲

是說我突然好奇了

因為很少看到兩不同系統的神較勁,所以當尼羅河的水無法淨化時,我問老爸「為什麼埃及的神沒有反應啊」
老爸「因為(猶太)他們的神比較厲害吧」

以前特洛伊諸神大戰至少在同一系統裡,這邊可完全不是啊硬碰硬wwww
不知道還有沒有被記載的其他範例....
PS.因為回教跟東正教跟基督教還有天主教都算系出同門(這句話大概有人不同意?)所以我不認為屬於「不同系統」
我的意思是他們彼此認識啊www
比較接近的大概是羅馬迫害基督徒的時候吧....但是這邊的神蹟是用個人展現的(?)而且羅馬這邊感覺沒神蹟(?)


比*))蛇)≡▽≡(み\\說    
埃及的神不太管這種大事,都解民間小事的(造遙

wj/6     
埃及的神是另一個世界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因為是改編自出埃及記,按照聖經裡面,簡單的說就是[啊埃及的神其實不存在,那是他們自己妄的,只有我們以色列的神是真的。]
畢竟是一神教嘛。


wj/6     
我對挨及的神現在剩下的記憶只有這個w
Whitney Houston - When You Believe

TO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 瞭解ww 所以是誰記錄的問題www
埃及的神當年可能有做事情的,被忽略了

啊對說一下失望的地方..........
說好的摩西分紅海的手杖呢?!!!!OAO


wj/6     
摩西是靠信仰分海的不是靠手仗啊~



那根手杖我在逛伊斯坦堡的皇宮的寶藏庫裡看到了啊!!!!
導演踹來共!!!!(不


再裝死就把你扛走◎坂田氏     
你不覺得上了眼影眼線,撫媚度都上升了嗎

有 特別是土方這個自帶眼線的男人超級嫵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