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5

何等兇殘的CASTwww

VIA

 

我只認得一半........

GERAINT是Jude Law嗎?我猜髮線的(失禮!

我當然是因為帕西法爾而轉的

四個女的只認得兩個

GAWAIN是誰啊...

亞瑟換Bill爺爺我猶豫了........
因為我心中只有Christopher Lee爺爺
然後Ian爺爺可以客串一下老紳士


wj/6     
天啊!!!!!!!!!!!!!!!!!!!!!!!!!!!!!!!!!!!!!!!!!!!!

標題要看完啊XDD
這是妄想名單


wj/6     
我知道啊。有些人根本不會演這種........


是啊像是Emma就不會的感覺www
但是她可以演王族ww


wj/6     
我對於Emma的感覺只有他可以去從事人道關懷之類的。不要演了


比*))蛇)≡▽≡(み\\說    
高文是Nicholas Hoult


是嗎?!他留了鬍子我就認不出來的了?!(直覺是賈斯丁先生但是又不像)


比*))蛇)≡▽≡(み\\說    
你要相信我愛的電波wwwwwwwwww



圖放大了就有感覺了....可是也差太多wwww


wj/6     
他湯不熱有名字啊www


不行啦他當不了KINGSMANwww


比*))蛇)≡▽≡(み\\說    
很難認的話可以把圖另開示窗看大圖,不過我是直接在噗浪開就行了,這些照片都沒有大鬍子很好認啊XDDD



話說那天看MOD廣告很小的視窗,我就從大鬍子中認出雪地迷蹤的爸爸是那個惰性氣體(失禮!


比*))蛇)≡▽≡(み\\說    
(rofl)
你一定感受到他周圍毫無化學反應的死氣沉沉了!!



而且是秒認喔!(得意)
我雖然有CHRIS障礙不過似乎沒有雷諾障礙(夠



wj/6     
其實有人說原本是想找EMMA去演Roxy的



那蛋蛋肯定被踩在腳底的,被我
我家妙麗是你這種混球蛋蛋能碰的嗎??



比*))蛇)≡▽≡(み\\說    
蛋蛋跟Roxy豪無火花阿不用踩他啦XDDDD


一樣,因為跳傘的時候還是碰了

我想了想我對蛋蛋的討厭度在知道他是個Colin迷弟之後加深了wwwwwwwwwwww
大概是好感度從59,直接掉落地板以下(喂喂



比*))蛇)≡▽≡(み\\說    
居然XDDD為什麼啊XDDDDDDDDDD



大概是會一直聯想到他得意的臉吧?(思)

打個比方

我看蛋蛋追求哈利
大概是看鐵之助死黏在我家寶貝十四身邊的容忍度(隨時準備開車碾過的意味)

阿鐵單獨抽出來看還不錯、也還算好用。
他也許也是不錯的人才,有前途。
休想碰我家寶貝十四,一根頭髮都不准

連撿我家寶貝十四落在地上的頭髮都不准

話是這樣說,我也不知道鐵之助跟阿銀的差距到底有多少
阿銀「媽!!!你再比較什麼?!!

 



在我心中KINGSMAN裡面沒有阿銀地位的人存在(思)
梅林的地位大概相當於總悟(特別寵愛)但是沖土也不是沒銀土時我會吃的CP(就是不吃啊)

PS.亞瑟在我心中大概是松平叔(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