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

剛剛看了讓我很不舒服的有名故事,覺得這部作品我還是不要碰的好。
然後又讓我想起另外好幾個都會被我歸類為同一種的故事,現在整個人都很不舒服/ v\
經念不完啊orz
下有看了會不舒服的作品列表(至少個人會),慎入

 

先把佔據腦內的「讓我看完很不舒服的作品」清出來好了

1.<告白>,我只看了電影,不小心地買了漫畫。
看完真的要餘音繞樑不舒服一週的程度。

2.之前轉過的以為是有趣的顛覆RPG勇者故事,但是結局整個走不舒服傾向(勇者吃了那個原先是魔法師女友(?)的肉塊打倒魔王的故事)後來還看了相關作品(魔法師的日記還有其他)讓我對RPG設定整個反感到想吐...............
直到看到地城飯漫畫才終於不再那麼反感(我知道很諷刺)
(但是我覺得我受不了的是作品之中的惡)(人的惡)



3.沙村廣明,ブラッドハーレーの馬車
雖然老師畫得非常文藝(?)這麼血淋淋的題材竟然可以畫面甚至沒有無限住人本身那麼血腥,但還是一樣,這作品中的人所展露出來的惡,讓我不舒服了很久。



4.hrd 銀土同人中的<壁>
那篇看完是真的很不舒服,因為那其中的惡意滿到讓人非常不舒服,儘管最最最惡劣的事情不是由阿銀做的,而且他還頂著那張蠢臉"忘記"了自己幹了什麼好事,好像完全不知道他開了什麼糟糕的頭,我覺得最傷的最不舒服的還是最後,他在牆壁的這一頭,想辦法鑿開牆壁時,那種撇得一乾二淨好像很無辜的畫面。
這篇不舒服的程度遠超過<看不見的鎖>
我打算用紙膠帶把那一整段都封住/ v\



5.剛剛看的這個,《钢之炼金术师》合成兽
我聽說過這是一個非常讚的故事,但是如果風格是這樣的話我在心中和口中推薦就好了,我不想看。


MUra★小紫     
鋼鍊合成獸那段,非常不舒服+難過+生氣啊!!

人老了,這些東西接受不能。
我不是M,不喜歡這些東西。

終於打完了。就算還有漏我也不要想起來
該回頭繼續念經了/ v\


比*))蛇)≡▽≡(み\\說    
鋼鍊還蠻多這種殘酷劇情,只是沒有每個都這麼慘


黑Q ◜◡‾)つ說    
ブラッドハーレーの馬車 真的...很嘔...但沙村老師真的畫得很好,已經將很多很多更黑的沒講出來,但脂示了...但整個故事真的...很嘔就是


遊間千里     
(舉手) 「魔王也打倒了,回去吧」以及番外的僧侶日記真的非常的黑暗和令人絕望,但對我來說那像是一種挖開傷口把膿流出來一樣的事情。
從第一次看過那個故事以後至今,在我非常低落、對所有一切絕望、再也不想再前進的時候,我都會去把那篇翻出來重讀一次。
故事中的所有一切都很可怕、讓人再也不想信任這個世界的任何東西,但我卻總會在看完全部後突然又可以再努力下去。
    
大概是覺得,勇者和僧侶他們,都還可以在那樣被世上所有一切欺騙背叛、被當成人柱般的犧牲掉、即使明白這一切之後還是願意為了自己所想保護的那些東西而繼續前進。
所以,遠沒有他們那麼悲慘的自己,沒有理由可以放棄。
(唉呀我好像歪了很大的噗.....)
(是說TA樣居然有買告白啊,請問在下可以借嗎+OwO+)

所以是僧侶啊,我只想消除記憶
畢竟一邊看故事一邊看到動畫上演真的是好痛苦
我買的是告白的漫畫(到底是怎樣的鬼迷心竅)(大概是因為是4折書展?我在湊什麼東西嗎?)
可以啊你來我家書就隨便你看隨便你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