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1

 

#LastKnight #紀里谷和明

因為夢到紀里谷和明(拍的電影)就來關心一下應該是去年出來的Last Knight進度....有預告了!
說真的,當主演是摩根爺爺和Clive Owen時,一下子還真的沒辦法反應過來這是紀里谷的片ww


一如往常場景美啊!!!!
而且好像可以滿足身為城堡控的我喔喔喔~~~~

爺爺帥,雖然我好想把他左右鬍子拉下來綁辮子但還是帥!
底下留言讓我笑了

「亞瑟王,是你?!」
說到這個我家Keira上亞瑟王的那片我還沒看啊!!

果然是通路問題?只有在部分戲院上映。
那麼台灣能上映嗎這個

來imdb一下

Last Knights (2015)

Directed by
Kazuaki Kiriya
Writing Credits
Michael Konyves ... (screenplay) &
Dove Sussman ... (screenplay)

總算不是他寫劇本了,不知道會改變什麼www
該怎說,他寫劇本的CASSHERN讓我吐嘈兔得超樂,他寫劇本的GOEMON也有類似效果www
我該期待日版DVD吧這個www

之前的期待
[皮蛋] 紀里谷 和明 的新片!

 

補GOEMON吐嘈
[皮蛋] GOEMON觀後感

結果我CASSHERN看了幾十遍,GOEMON只有跟結得看的那一遍.....真的是歡樂度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