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

 

我要對內番小狐丸施行擒抱 嘎唧唧唧唧唧唧--

 


 
【MMD刀剣乱舞】ちっさい小狐丸でNyanyanyanyanyanyanya!
賣萌可......可...............可愛

 

 

 

【刀剣乱舞】平安組で麻雀【手描き】
我完全不懂麻將但是BGM太讚了

小狐丸好像弄錯了什麼???XDDD
有一種JOY4打麻將的感覺

狐踏んじゃった狐踏んじゃった
這個我可以wwwww
眼鏡你認錯人了他不是阿銀wwww

 

 

 

【MMD】小狐丸かみの毛テスト
好棒的運算!!



 


【MMD刀剣乱舞】小狐丸でIt makes me ill

這、這....(心臟被刺穿) 喔喔讓我梳毛拜託!!!(撲倒



 

【MMD刀剣乱舞】小狐丸でCircus

這個小狐丸黑黑的可是我超可以的!!!!
我吃我吃我很吃!!!! 再來三碗小狐丸!!!
是說這場景跟攝影機都很搭,重點動作的取鏡都很不錯!!!




 
【MMD刀剣乱舞】小狐丸でるぱーん【おきがえ】

這隻小狐丸比較純良我吃我吃!!!我吃!!!
PLEASE給我更多小狐丸!!

好喜歡內番的髮型www
到一半裡面的衣服沒了!!大胸肌讓我摸摸!!



 

【MMD刀剣乱舞】小狐丸のBout it【小狐丸】

這個也是一定要的啦!!
變態畫質適合變態舔舔!!



 

【手書き】小狐丸でテッテレAA【刀剣乱舞】

可愛的手書wwwww


 

-アクションゲーム版刀剣乱舞-ゆっくり実況プレイ【MMD】

這個製作有沒有太精良啊!!!!!

好喜歡OP的呈現方式!!!
可以裝備的東西太神奇了,看留言UP主好像有其他系列作,必收!

天啊場景超棒XDD 可以跟清光對戰也好棒
實況者不要切對話!!!!

可惡我好想知道他說什麼!!
可惡!!鶴丸哪有這麼帥又這麼美XDD




 


【MMD刀剣乱舞】大包平がいない寂しさを訴える鶯丸
這個一定要看到最後的提供wwww超壞ww




 

【MMD刀剣乱舞】 いろは唄 【三日月・小狐丸】

雖然跳得很美,場景動作表情都很棒,大概是因為這首歌節奏太快了反而讓我覺得不適合(思)





 
【手描き】陸奥守吉行で告/白

摸來、這。個。好。棒 好痛喔.........QAQ
雖然一直讓我想起紅雀嗚嗚陸奧乖!!我發誓你將是我家第一個達成LV99的男人!!!

我也許會上了小狐丸但你會一直是我的最愛喔喔喔喔QAQ




 

【MMD刀剣乱舞】おらおら陸奥守

天国だ(確信)
看了會覺得好想嫁給他 討厭啦...//



 

【MMD刀剣乱舞】スーツ三条太刀で一騎当千

 

【MMD刀剣乱舞】 Womanizer 【三日月・小狐丸】


雖然很棒很美但是攝影機搖太快讓正在努力吞麥片的我很想吐



 

【MMD刀剣乱舞】御用改めである!【新選組】

聽說是很多年前的搞笑劇www
選角讚的啦!虎徹大哥超美的

 

 

這是目前為止看過最喜歡的小狐丸dance啦啦啦啦///
嗚嗚UP主太晚上傳了,我有一張500元的票可以廣告說(然後又忘記用掉浪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