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居多
0427

#銀土進度
事到如今,到底進度是什麼?
為什麼只要一想起來那些沒解決的問題直覺反應是「不可能」「做不到」「沒意義」?

而不是「很有趣,我要怎麼讓他活下來」
我出本已經是為了我自己了,那麼為什麼我不能為自己做點事情?

奶粉錢從來就不是問題,過往再怎麼窮我都存得出錢來印。
為什麼現在的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逃避做本?

然後成日在懊惱之中
想不出關鍵、構築不出橋段之間的合理性
還有、對自己低谷時期的描述能力之差勁感到心寒


Leila ☆說    
:-( 先去做做手工藝?


大概明天白天會這麼做orz
我躺床跑劇情時就會開始想「啊要這樣修那樣修」但光是修稿子是不會讓稿子前進的
然後我開始相信一直以來「寫作時不看其他人的文」是為了保護我自己免得太挫折了更低谷(現在其實就有點這樣)


Leila ☆     
(cozy)

TO Leila ☆: 蹭蹭)

跟喵叔聊了一下好多了(無關)
剛剛出門似乎把之前卡住的一個很大的設定解決了,以下扔可能的設定資料


中医没治好的病,让日本中药给治好了!_天涯杂谈_天涯论坛

big5.chinanews.com:89/hb/2013/10-23/5415157.shtml

科學中藥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big5.chinanews.com:89/gate/big5/finance.chinanews.com/cj/2013/10-22/5408153.shtml

日本企業為擺脫對中國大陸中藥材的依賴,先後試探至其他國家栽種草藥| 商情與活動 | Taiwantrade 台灣經貿網



約好了晚上要給喵叔稿子進度,來修修....好餓orz 頭好痛

人为什么会被累死,死之前生理状况怎样? - 健康 - 知乎
這東西好

一堆人的臨死經驗啊,這樣看看我大學時還真的有過幾次呢?(遲鈍)


 


 

 

0606
丟進度,居然能卡一個月。
至少改了幾十遍,描述和心情走向方面orz

啊烈桑說:
看完之后的感受是,土方果然不够爱阿银啊【泪
跟阿银那个痴汉比起来,土方对这段感情好像并不投入。原来经过这么多阿银还没有走进他心里的那种酸楚的痛感


我覺得他已經很有進步了耶XDD
有些事情他還是希望自己解決,只是那些事情很多www (是自尊?)
他依舊是希望把自己整頓好,去面對其他人,那是他對自己的要求。
所以他從不撒嬌(阿銀已經算是唯一的對象了,雖然感覺不像ww),但至少他已經願意放鬆讓阿銀去處理一些事情
除了把阿銀照顧好(金錢的意味)以外,他會能顧及到阿銀的情緒還有擔憂這點我就覺得土方很有進步了啊XDD
丈母娘保證現在的阿土心中有不只一隻(!)捲毛在打滾啦請放心(不


啊烈桑說:
也许因为只提供了片段,所以感受有限。
阿银不可能因为那些甜头就真的被糊弄过去不闻不问随他去了吧?
也许初期阿银的确是想给土方时间让他自己冷静想通所以才沉默的,但如果土方一直这样消沉下去的话,阿银还会沉默到底吗?
感觉他会用自己的方式逼土方去正视。


阿銀有些話還是想講,但是還沒找到時間講(?)
土方自己這邊也不算消沈啦,他基本上是憤怒+無力+覺得被身體背叛的集合,他認為阿銀幫不上忙得靠自己(這點我的看法大概也類似)
我對於土方最後依舊沒法戒煙這件事的解釋還沒找到就是

土方這邊的話,也許要發生什麼讓他覺得「扳回一成」的事情他才能消氣,不過目前的預定看起來很難發生(竹林槍戰之後他就要躺到最後了)。
倒是阿銀會一直爆氣到最後......我家生意人要怎麼樣不變成肉醬我還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