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

 

我真的看了很多他的電影啊好多回憶(O)

 

我好喜歡那個扇子www
Terminator的背景錯誤哈哈
Twin wwww 等等阿諾其實你不會唱歌嗎?XD
Escape Plan好可愛www

Junior的台詞犯規www我沒看這片但他真的說過「我覺得乳頭好敏感」嗎?wwww

True Lies www 阿諾忍笑的表情好好笑

最後的椅子好配合啊XDDD

幼稚園那個我一直很喜歡

聖誕節那個也許我看過XDD

T2 wwwww

等等不要不算T3啦討厭XDDDDD

現在我對阿諾的感想就是「平常有點搞笑,認真起來時男友力爆棚(對史特龍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