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0

 

#審神者 #畢業照

俺畢業啦!!!!!

昨天在場上碰到虎徹弟弟時還特別亂摸人家一把(喂)並請他轉告『請派大哥來我家啊!!』

(虎徹弟弟「我的也還沒來啊!QAQ」)果然有用!!!謝謝弟弟!!(倉庫已經有五隻)

補一下弟弟的真劍



雨宮清夜_腦內妄想爆走中     
恭喜畢業

多瓦悠蘭( ・(ェ)・)♪♬     
恭喜!

 

 



大哥的第一餐很營養.......



昨天在場上跟一隻阿銀(男COSER)聊起來,那位的運氣感覺很有意思耶~他拿不到的都是其他人不知道折斷吃掉多少把的東西,像是燭台切,像是宗三wwwwwwwww
然後他竟然不知道要珍惜"隨便鍛到的"江雪www
每個人提起家裡缺哪把刀的感覺很有趣:D



這大哥的腰也很妖孽啊wwww
我對這把的印象就是銀魂中近藤拿來清理榻榻米上毛髮的虎鐵www(不~~~



TO 多瓦悠蘭( ・(ェ)・)♪♬: 愛緹緹~~



雨宮清夜_腦內妄想爆走中     
燭台切我撿了十幾把都吃掉了

耶咿~(搶走土方的胖次

昨天場上大家都在摸爺爺,「爺爺請來我家啊!!」這樣XD

 


爺爺表示:

 


什麼?你們說什麼?

可惜沒拍到小狐丸開機爺爺的畫面...



雨宮清夜_腦內妄想爆走中     
不要再玩議員啦wwww



紀錄一下還沒拿過真劍的:
螢丸(竟然連輕傷都沒有就55等了)
蜻蜓(上次多的一把不小心吃掉了)
虎徹二哥(都吃掉了忘記)
山姥切(竟然ww 都折斷了)
虎徹大哥(剛入手,等等裝護身符去送死)


紀念一下在我家斷掉的第一把刀,虎徹二哥




八月出鶴丸啦!(熱死)     
恭喜阿~感覺今天好多人拿到大哥w

謝謝

 


大修兩次之後終於脫給我看www
這腰真的很妖孽啊www


再來跟進的二哥!

 


山姥切.........快點把你的床單披回去~~(蓋

 

 



這二哥的真劍看起來也壞壞的....有耶穌放聖光的FU?

 

 



手上最後一枚存貨(螢丸沒有等下次XD)
其實蜻蜓的真劍很好看耶?XD

是說以上的刀們脫光了之後都下了虎徹大哥的肚子了(O)

身為最後入圍的刀,他真的吃得超好的(O)

 

 



炫耀用一軍 XDDDD

是說畢業也有好處,我終於可以專心念經(不對!




八月出鶴丸啦!(熱死)     
看到有人三条家到齊就會羨慕嫉妒恨xD

我也是昨天去逛會場跟人聊才知道不是人人家裡都有爺爺小狐丸的(被打)我之前以為大家遲早都會有
譬如說開玩三週後自動獲得之類的


八月出鶴丸啦!(熱死)     
是遲早沒錯,但是遲早沒有期限阿XDD
我朋友玩到 現在好幾個月了今天才打到太郎ww



昨天的鯰尾據說開最初伺服器就開始玩到現在還不見爺爺www
好吧我開始相信我的人品其實還不錯(爆



八月出鶴丸啦!(熱死)     
我自己也是玩了超過半年前幾天才打到岩融....小狐和鶴丸不見蹤跡阿(yay)


Neko(믕‿믕❤눈_눈)     
恭喜晉身亞洲人





我難道不是跟亞力山大已經跨了歐亞非了嘛?XD



這兩人擺在一起笑果真不錯(喂喂

 


第一次發生養了快到30等的刀給石頭砸死的慘劇了XDDD

可是還好我在這位如果我用中文念他的名字會感覺像是罵他笨蛋的歐洲小留學生阿厚身上裝了護符,他就原地吞回一滴血wwwwww

喵啦萬一那滴血被打掉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又掛掉ww
還好到最後平安歸來wwwwwwwwww

嚇死人了wwww

是說我終於知道名貴的刀要怎麼拿遺言了:在他身上裝護符(O)

他還是會斷掉說遺言,然後原地吞回一滴血。
這時趕快希望其他同伴把敵人打爆(或者直接F5回本丸?)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