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
錐生雅     
【吐槽】居然有人能「無力地站起身」啊......
腿不軟嗎......?




GM調)無力大概分20個層級,在12以上的都還站得起來,只是會抖而已。推估剛剛玩家擲出的數字還蠻漂亮的。
這是一個擲20面骰的概念(O)

附註一下,如果玩家真的好死不死擲出1,差不多是只能在腦中想著「要動」的程度。
這時附近範圍8以內的玩家需要具備讀心術技能5等以上才能夠探知,而且決定要不要救他。

(我到底在認真什麼)

PS.我只玩過一次TRPG,而且還跟技能全然無關的溫馨小故事。



錐生雅     
這個解釋我可以



阿錐真的常莫名其妙地引發人家的腦洞

PS2.無力但還是可以攀附家具或樹木、牆壁一類的站起來,甚至前進。
我最近常常這樣(肚子太餓的時候)

PS3.無力的第17~20層級是指心靈上的無力,通常反應該角色內心的抗拒。
(為什麼還在繼續無謂設定

也就是角色可以肉體疲勞度0,HP全滿,但卻會「無力地站起身」,台詞可能是『為什麼又是我當下面的......』

阿錐你可不可以阻止我繼續設定了


錐生雅     
不不不我完全沒有要阻止的意思

 

 

阿錐壞壞(擲骰決定要不要理會)
(bzzz)(b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