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4

開端在友人的思考噗內。

 

想知道自己是什麼廚,問問自己幾個問題大概就知道偏心誰啦w
如果問完誰也不偏,你是難得的公正媽(拇指



未問先答你是土控(喂喂


錐生雅     
你說大關卡上不忍心虐誰嗎......?



啊不是。
譬如說,
「今天親爸(空知)開虐,等連載的時候虐誰你的心比較痛」(是實際上的痛、呼吸不過來、想嚎哭)

「今天你在外面受到委屈,回家時想要誰來安慰你?」

「可能的話想用他最喜歡的東西塞爆他」的對象是誰?

「兩個孩子打架糾纏在一起,不問原因,直覺上你最想罵哪一個?」

大概是這樣。



錐生雅     
1. 這題是看事件說,所以目前是阿銀
2. 阿銀,因為像精神導師的關係(?)
3. 會覺得土方是乖孩子,所以應該是土方? 但其實平常的話,兩個應該都會給?
4. 應該是阿銀? 原因同上XD 不過還是會先問事情啦XDD



基本上那幾個問題問的全部都是「直覺」,也就是沒有「看事件、看原因」的成分。
不然要看自己是什麼廚,就要用數字來說話了。
譬如說為誰花的錢比較多、為誰寫的文比較多,但是這邊的量化是相當難以用單一標準來計算的。


錐生雅     
那就除了3是土方,其他都是阿銀了OAO



我自己的答案上面全部都是阿銀ww 但第四題是扣分一般的存在(喂喂)
早年寫作的時候腦袋裡常常有小銀的具現化(?)來給我抱,一直到他說服我「要生,就要生雙子」才有小土出現。


錐生雅     
量化的話......我幾乎都買本子、周邊也盡可能湊對不太會買單人,為他們兩個寫得應該算一樣多?
我沒有這種情況欸XDD



然後如果覺得「這怎麼可能」,大概就是你心中隱約希望你自己公正得不得了,且引以為傲。
那就沒啥話好講啦(聳肩)

 

(中略)



如果要論這樣的觀點來看廚誰,我就是廚那個「不像自己的人」XDD

有趣的觀點,等面試回來想拖回自家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