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

跟風)給10個作品猜本命,太好猜的我就不放啦XD


有的作品不只一個本命,猜中任一就算www
是說我覺得應該沒有人能全部猜中www(畢竟喜好超冷門)
拋丟送分題好了~~像是3-5題~

 

1.刀劍亂舞
2.TRIGUN & TRIGUN MAXIMUM
3.Homage/真世之王
4.Dmmd
5.HP
6.烙印勇士
7.無限住人
8.ES21/光速蒙面俠
9.狼雨
10.封神演義(藤崎龍)

 


我覺得能猜中7、8跟9的人很厲害www
10要老友才能回答ww (認識超過15年)

自認2跟9是陷阱題。
3沒有陷阱,沒有wwwwwwwwwwwwww

沒有成為題目的幾個因為太好回答了。

像是L(DN)、辰馬/終哥(銀魂的陷阱題ww )、平八/久藏(SAMURAI 7)、迪亞斯(影技)~~
也有因為全部喜歡所以不成為題目的,如Cowboy Bebop

如Gungrave

順道提一下,夯塔我本命除了雲谷師範代以外,應該包括西索(高橋廣樹版限定)。
我對這個宇宙第一變態的愛慕不知為何總是帶著少女心(啥鬼啦

幽白之所以不成為題目,是因為早年的確是南野/藏馬沒錯,但是高中跟學妹交換薰過來就沒有了。
何況裡面好多角色我好喜歡,認真說來到目前還是有執著的應該是樹(笑)

靈異E接觸當然是笨王子/酷拉法特(大笑

坐等小可愛交卷 (等等

 


青江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太難了啦猜不到

潼恩(tzj)     
7的話是壞人之一(謎:範圍太大了啦!

尾釣猫カレー說    
7槙繪大姐 8阿進(櫻庭算嗎?) 9感覺大家都很有愛啊

 

TO 尾釣猫カレー: 7、8正解 ww 櫻庭不算,他差不多是附屬於阿進的www
9我說陷阱啊wwwwwww

TO 潼恩(tzj): 壞人之一wwwwwww 你樓下正解。
楨繪姊姊是引發我「想被姊姊的大腿夾死 」的病發言的人www

TO 青江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你應該至少猜得出1吧 XDD
1.也是送分啊XDDD

TO尾釣猫カレー: 我覺得小可愛你是最有機會回答出全部的人www

 

 

尾釣猫カレー說    
2.剛剛眼花想回答虎叔呢(X) 薩管的Midvalley大哥

 

青江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我還真是不太知道你到底喜歡哪一把的說,我只知道你把很多刀都打進冷宮,例如那個一直喊著兼桑的堀川國廣

 

尾釣猫カレー說    
4.紅雀5.石內卜 6.賽路畢克?

 

TO 尾釣猫カレー: 正解XDD 4回答龍峰也算www
6.回答古力菲斯是錯的XDDD 坦白說我對他的和解是這幾年ww 我開買的時候根本無法原諒朱特因他而死啊XDD

耶~~ 就說是陷阱啊XDD
Midvalley大哥萬歲!!!!

回答虎叔是哪招XDDD
看到大寫的T就認為是TB了嘛?XDD

我想過要不要放TB,可是又想送分題不要太多XDD
而且TB有爭議ww(自己)
回答虎叔跟月大人都是對的,可是只有半對的感覺XDD

 

TO 青江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你呴、居然XDDD
我一直都只貼小狐丸相關的消息啊XDDD
也提過不止一次要嫁給陸奧wwww

那麼剩下3、9、10

覺得靜美應該回答得出來ww 不過他好像還沒爬撲

 


尾釣猫カレー說    
狼雨想猜 ヒゲ又覺得這組對姐樣比較像小孩 應該不是面具吧XDDD
10想起來了 道德真人!

 


TO 尾釣猫カレー: 青峰山紫陽洞清虛道德真君(全名)w
ヒゲ正解 www 回答KIBA就是落入陷阱了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KIBA是長相我的菜 但個性太差了ww
ヒゲ長相還OK,個性我菜wwww

是說如今,能正確回答3的人都沒有在看我的河道了嘛?XDD

 

 

尾釣猫カレー說    
KIBA個性差+1XD
連ツメ都比較可愛XD

對我來講個性太重要了www
對!ツメ後期(?)意外有加分www

 

寫了隔壁來這邊追加一個「FF7」「DMC」
但是大家都應該知道我這兩個作品的本命是誰

然後追加一個「FFX」
我承認這個有一點陷阱,但是應該非常明顯www

 

 

青江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可是沒有很常貼阿XDDD

TO 青江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小狐三日官方糧就那樣子啊~同人都私下貼討論。
我審神MMD也大多瞄準陸奧跟小狐丸而已ww
再來就是全搞笑向的

 

 

Alsterra     
3. 是拉格嗎...但我還是想說索格(欸

師傅請相信你的直覺XDDD
所以師傅的FINAL ANSWER??!

求人回答「FFX」的本命部分wwww
我只是想知道有沒有人能正確回答www

 

 

Alsterra     
那我還是要說索格,反正我也喜歡索格。(´・ω・`)

 

師傅你故意的wwwwwwwwwww
你明明知道正確答案wwwwwwww

 

遊間千里     
咦原來居然沒人答三嗎wwww
是陛下~

 

xxANNASUIxx說    
FFX 西摩亞?

TO xxANNASUIxx: 耶咿~~

TO 遊間千里: 千里好乖XDDD
上面有師傅昧著我放水的答案作答索格XDDD

 

 

尾釣猫カレー說    
FFX差點上鉤,my一世英名



哈哈哈哈哈哈
你本來要回誰www

 

尾釣猫カレー說    
Yuna~

我以為你至少會猜女婿www

 


尾釣猫カレー說    
因為女婿是女兒的老公,所以對自家的應該疼一點


多瓦悠蘭( ・(ェ)・)♪♬     
我覺得3是拉格XD

 

比對銀土的話你就會知道我是反過來的XDD

雖然Yuna是乖女兒,我比較疼Tidus。
土方是親兒子,但我比較疼阿銀XDDD

小魯也我兒子,我愛死艾德翰了(炸
克魯好像是我兒子(咳)眾所周知天可憐見(?)我疼索格疼到為他寫了2X萬字。

然後、CLO是養子,但我自知我寫文重心全掛在Schuldip身上

 

TO 多瓦悠蘭( ・(ェ)・)♪♬: 一直都是拉格蘇爾陛下萬歲萬歲萬萬歲狀態啊XDDD 這一點從來沒有改過wwww

這樣寫起來我好像是攻控(摸鬍子)

我覺得應該有例外,例如我的拂曉(傀儡、傀儡戲),他還真是我難得喜歡的總受(上從他師傅黑瞎子、他老哥豺狼、式神艾拉、海藍公主、我覺得甚至連屍傀儡都上得了他www)
我的Brandon(我雖然愛哈利但是還沒到控他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