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0

跟風)猜本命放水題


1.銀魂
2.瑪奇(主線)
3.月刊少女野崎君
4.大搜查線
5.創聖AQURION(金田榮路老師人設限定)
6.NICO翻唱歌手
7.V家角色(男女各一)
已全部破解



比*))蛇)≡▽≡(み\\     
1. 阿銀
2. 克魯....是這個名字嗎(喂
3. 學長
4. 室井

 


克魯是我小說裡的人啦、而且我非常討厭這個兒子(爆)
因為他讓老娘我懷他的時候吃了很多苦www

1.回答阿銀、辰馬+終哥 都行喔(喂喂)
3.錯 XDDD

室井先生!!!(跪)

 

 


比*))蛇)≡▽≡(み\\     
6. 腹話...還是阿蓮啊?
7. 章魚和茄子(欸
3! 不是學長那就鹿島了

 


尾釣猫カレー說    
6.GERO!GERO!GERO!GERO!(不要亂喊自己的)我知道是阿蓮啦我自己走
7.茄子跟巡音章魚吧(?
2.填一下小魯
5.填一下頭翅

 

TO 比*))蛇)≡▽≡(み\\: 你到底有多麼不願意想起阿蓮wwww

3目前都不對wwwwwww

TO尾釣猫カレー: 所以說、不愧是我最出色的學生啊!(也就這麼一位ww

章魚和茄子正解(O)
對巡音的愛增加是因為章魚設定沒錯(喂)
茄子是GA還有三浦老師在加持

 

 

青江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說    
3.不會是野崎他弟吧wwww

 

尾釣猫カレー說    
3.我要很突破的來猜野崎(X)

 

3.目前為止都不對wwwww
大概是因為平常這類不是我的type wwww

 

青江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說    
3.若?

 

Leila ☆說    
3只好猜學姐了

 

尾釣猫カレー說    
太好了3.主角角色只差千代和小御子了(犯規

TO尾釣猫カレー: 你應該知道我配角命的www

TO Leila ☆: 嘿嘿、結月(比賽造型限定)我女神啊(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