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土# #REPO#  @无肉不欢的壳

現在才收到書所以趕快來REPO一下=///=

 

P1020683  

 

 

先說膠帶超級無敵霹靂可愛喔喔喔喔~~~

都覺得口水要流滿桌子了嗚嗚嗚~~最愛的是虎銀掀小牛裙子!!

明明以前看這梗都很討厭的,可是在小牛身上發生時就是流著口水喊著「=﹃=吃掉!吃掉!吃掉!」(喂喂)

 

無料也是可愛到滿地找牙(好像哪裡不對)

兩隻不受時間限制工作地點也在同一個地方(人間)真的是太好了!!!

認真的十四到哪裡都很惹人疼愛啊~~

而打混的阿銀到哪裡都讓人想揉他一把讓他更捲XDDD

希望後續!!不然來一張成人版也行(不)

PS.請壳大偷偷告訴我小惡魔出勤時到底有沒有穿褲子啊~~在意到不能睡覺也不能好好吃十四呢(喂喂

 

 

拿到書第一件事就是脫光(不)(有拆書衣的習慣)

阿銀的身體有一半擠到封面去了感覺讓十四這邊好重要摔下去了不過不重要

第一眼當然就看到那個方吉www 頓時覺得阿銀的顏面應該會受到方吉的直擊不過並沒有發生耶真可惜

本來想稱讚一下十四短裙(?)的鐵壁和薛丁格的內褲什麼的.....其實看得到啊!壳大!幹得好!(毆飛)

 

OK該翻開書了。

 

開頭就知道是夢境。

量身訂做可是阿銀的愛跟細心啊!!十四!!好好穿著!(不)

 

小銀喵可愛可愛超級可愛的>////<(尾巴控大喜)

人小鬼大就是小銀仔的賣點啊!!(握)

而且明明嫌麻煩又還是帶人去了,吐嘈對方熱心/傲嬌的土方你該明白你跟阿銀的相似性在哪裡了吧!(並不是)

在樹枝之間跳躍的銀喵好可愛喔喔喔~~好想抱著揉上一把~~

從內褲掏東西出來大概跟女孩子從胸罩裡掏東西出來差不多的道理但是女孩子的部分絕對乾淨多了啊啊啊啊啊土方你竟然願意接過去www

 

 

陰陽師裝扮的萬事屋銀應該是壳大的特別喜好吧ww

而且附加超認真屬性////

用自己的(?)血+珍貴的糖製造出的縮小藥水什麼的~充滿愛啊給我喝下去啊土方不准摔它XDDD

 

充滿獨佔欲和嫉妒心的\捲子女皇/\捲子女皇/\捲子女皇/ 

這樣的捲子我也很OK!!!\^q^/

不過自己跟自己下棋根本就是無限迴圈吧XDDDDD

我也做過自己跟自己玩四人份的大富翁這種事情啊!如果不加強減弱一些自己(?)的人設就沒完沒了啦!

 

還好土方很聰明(嘿)

是說白夜叉好帥喔(艸)以前就覺得他是一隻毛比較蓬(身體也比較蓬)的小捲銀而已(處於我最不萌的年齡帶-少年時期所以.....)應該是因為那套衣服有加成的關係/////

 

如果從各種銀得到的待遇來看,白夜叉可是得到最大好處的傢伙啊!

壳大!其實你最愛的是白夜叉銀吧!!XDDDD

又並肩作戰、又得知未來、又聽到土方的真心話、又可以KISS(還是土方主動!還用舌頭!!!!)其他銀們如果知道肯定嫉妒死了XDDDDDD(我現在就覺得超嫉妒好想告訴他們叫他們先掛掉這隻喔!←)

 

兔子銀應該就是日常銀的代表了,而以土方=愛麗斯來說,兔子銀才是土方愛麗斯的正主喔喔喔其他銀都是多餘的(喂喂)

PS.我好想知道兔子銀的屁股有沒有尾巴。

 

也差不多到這裡的時候,我就知道作夢的是阿銀了。

因為還是對兩人關係有所不確定、有所不安,所以自己下不了決心,給對方「你選誰」的這樣的選擇(隱約感覺如果是土方自己作夢應該不會這樣)

也似乎感覺出來,如果土方不是「以上全選」而是挑了一個的話,現實阿銀就會朝那方面的自己去努力,「這是(我腦內的)土方挑的我」

類似的邏輯我自己在寫自家成分篇時繞過很久,多少有點共鳴XD

 

最後土方的選擇...........就是阿銀最大的希望了w

希望土方能了解自己的過往、自己的諸多面向,而且全部都能包容接受,因為那都是構成自己的一部分。

同樣的自己也是,不管是哪一種面向的土方,他都嘗試去接受且包容了(即便知道自己在土方心中可能排在美奶滋、真選組之後)。

 

.......這種高層次心靈融合的解釋之後我才能對「嘎的阿銀你為什麼醒了把肉還我把好吃的十四的各種bi----姿態還我啊!!!!」釋懷一點點點(喂喂)

 

會吃自己的醋的阿銀最可愛了(O)

回想我家阿銀也吃過白血球王的醋(DNA篇)、在劇場版也吃那個五年前的自己的醋(錆子),只要不是現在此時此刻的自己的其他自己或是像是自己的傢伙全部都不准碰我的十四啦!!!這樣子的阿銀最可愛了(O)

 

別以為我沒看見房間掛畫是兔子先生和愛麗斯土啊!!!!

哪裡來的!店長!!我也要一幅!!!

 

是說能抱著土方本尊繼續睡的阿銀真是幸福到我想揍他=﹃=////

嗚嗚、好棒、好吃、給我繼續吃啊混蛋...........

 

最後,非常喜歡土方作的夢。

我沒有特別萌女裝什麼的,但是我喜歡明明是最苛扣阿銀福利的人但是常常會心軟而且一不小心會補償阿銀一補驚人的土方(然後會很懊惱自己怎麼又對他這麼好了ww)  

這點跟我家土方真是一個模子出來的哈哈哈哈哈XDDDD

 

最後一小格,跟這樣睡相不好的十四一起睡覺也真辛苦了呢阿銀ww

 

 

後記又是洋洋灑灑~~各種災難辛苦了!!
下次可不可以請壳大不要害羞了字放大一點啊哈哈哈XDD

 

感謝壳大給我們一本這麼有樂趣的銀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