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

#銀魂548
知道夏日睡覺的問題已經注意了睡姿、溫度、束縛,還是做了很凌亂又真實的夢,醒來時腦袋有點重,不過看完548之後整個wwwww

之前的假死藥丸的伏筆竟然用到這麼遠之後,真的是太厲害了啦空知老師!!!快點承認你們是上一回才剛好想到的吧(炸)

這禮拜的十四真的超級漂亮的///

朧每次登場都會少點東西嗎?他實在是有點可憐

佐佐木跟信女這對被加持得好閃喔wwwww
到底除了妙近以外還有哪對BG被加持到這麼閃的!!!

佐佐木跟信女這對被加持得好閃喔wwwww
到底除了妙近以外還有哪對BG被加持到這麼閃的!!!

是說虛也追上來了.......怎看都無法撤退啊!!
快援隊!!!快援隊!!!快援隊!!!

伊莉沙白我求你跟快援隊求援啊!!!

辰馬可以帶著高杉來啦我OK

大魔王虛去被高杉開支線打我更OK啦!
萬齋!萬齋!!


十四真的超級漂亮的(尾巴打直)
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人喔喔喔喔喔

是說他終於救到了他的大將,我覺得阿銀在那邊也可以安心了(別說這麼不吉利的話!!!

現在缺辰馬了、嗚嗚、辰馬快點來!!

 

 


 

#銀土 #神經斷很大

 

 

X  不知道神經在斷什麼花了一小時做出三張這類東西把自己虐慘了,又花了一小時拼出一個HE圖來

 

 

X 然後又花一小時發呆看轉發數orz 我一定瘋了

 


 

 

0709

#銀土 #銀魂549
剛看到連載劇透無關銀土.......沒關係啦、我挺得住(啥鬼)


回到549、如果說最近的連載中非得死一個,佐佐木是個好選擇(O)

信女會好好長大的(O)
最好最後還要信女親手了結他,超完美地守住信諾

是說後頭怎麼可能是日常篇啊

大家又劫獄又搶人又衝撞天導眾又這麼一大批人的無法躲,怎麼可能有日常!!!

如果這麼漫長的一年最後是阿銀關了電視說「這樣的發展也不錯吧?你們做了一年的好夢嗎?」的超級大絕收尾進入日常的話,空知老師你絕對會收到電鋸wwwwwwwwww

【LAC银坊】银他妈549 | 信女 | 鼠绘漫画网-江湖人称S站
來啦!!!迅速地了兩遍

自己說要砍了擅自起飛的人的翅膀的副長簡直www 他是怎麼先爬上船的XD 那種「我老公還沒上船你們飛什麼!!!」的氣勢超讚的(O)
阿銀在起飛+爆炸時護著萬事屋的兩孩子真的太棒了,愛你!

總悟是一個人跑著的有點孤單(哭)阿銀你護著神樂我是很高興啦~~雖然如果神樂去護著總悟而阿銀帶著新八跑我會更不滿就是XDDD 還是阿銀帶著孩子跑,總悟你護著阿鐵的左側在戰略位置上比較正確沒錯.....這時就會有點怨嘆信女不在佐佐木的左側陪一下小總,可是阿鐵跑在總悟的右側其實也很正確

土方沒有給炸飛真的是,偽。松陽的德政啊(O)

就這樣、我又被徵召去修理父上的電腦了...今天要重灌是吧orz

是說、銀魂裡的BG除了妙近沖神以外,好不容易又來一隊我覺得好像可以贊同的,但是這卻不是配對,連TAG我都不知道該下什麼呢

佐佐木和信女,是家人。
就像是將軍跟公主那樣。
但不是父女,更像是主人和寵物。

好一個多元成家的概念(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