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

只好跟著洗SB)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SDCC預告 中文版 Batman v Superman:Dawn of Justice

 

 


原來蝙蝠LOGO變得肥肥的,是因為要塞大超的內褲變成巨大內褲的關係啊(之前的剪影很瘦啊我以為是因為班班是歷代(?)最胖的布魯斯才故意把LOGO也肥起來的。
對不起班班www 歷任蝙蝠俠看到現在,我第一次覺得不穿裝備的布魯斯很耐看,而我原先甚至也是不看好班班外表的人www考える
開頭大概兩秒我就認出那位是Grace了www

他講話的腔調真的不會變耶,好久沒聽到了(Saving Grace只追到二季前半)

Wonder Woman 好漂亮,胸部軟軟的感覺真不錯

Jesse Eisenberg ... Lex Luthor
給我等一下,這是LEX還有頭髮的時候嗎?XD

結果我把他誤以為是演X-MEN快銀的人了(還高興了一下)嗚嗚到底有多臉盲

Jeremy Irons ... Alfred
阿福QQ 雖然這位我也蠻喜歡的,但是我其實只看過他零星的幾部片子...最有印象的也是最沒印象的是Die Hard 3

所以到底好感從哪裡來的www

 

 

 

摸來、

 

PlayStation 4 TVCM「山田孝之-沉迷於蝙蝠俠的沉迷俠篇」 中文字幕版
日本的廣告總是病病的、可愛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