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土R18
夏天因氣溫睡很差夢很亂又累然後還記不清。


不過剛賴床時不知怎的從AVG的綠妮開旅館房而床有兩個浩克這麼大很好滾,到變成阿銀帶阿土住進來而且把阿土手銬著坐床頭幫他抹油服務。
重點是阿銀抹的油弄錯了很辣把阿土弄哭了w (阿銀有慌張地拿水來洗啦安全OK而床很大他們去另一邊睡也很OK)
然後阿土那裡就紅紅硬硬的只好換姿勢做了...幹得好我的潛意識

是說中途聽阿土喊停然後辣到受不了開始哭,阿銀很慌張的一段好歡樂(O)

不過接著一段就很詭異了,對我來講蠻恐怖的(?)
就是不知為何我看完之後要離開房間去什麼地方拿東西,走出了旅館(?)之後轉角卻是以前小時候住的房間(後來成為衣物間,有很多衣櫥)
其中一個木頭衣櫥的第一層抽屜夾著一雙褲子的腳出來(大概50cm)
但是有一雙人類的腳落地,效果跟綠野仙蹤被房子壓死的女巫差不多,
重點是、那是一雙人的腳,白白淨淨的正在跳舞。

抽屜是關著的,腳就像是直接從褲子裡長出來的一樣。

我停住,饒富趣味地蹲下來看,然後說「哇~~我都不知道原來會換腳耶!之前的是男人的腳吧!很大,有腳毛」
聽到這話的腳像是不好意思一樣停了下來,踏了踏之後垂著不動。
OAO|||||| 救命還會換腳!!!!!!

應該是睡前看了太多綠妮導致的開頭,中間硬被慾望改成了銀土H....可是最後的跳舞腳是怎樣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