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


#夜深 #爆笑(?
....看到小比轉SB噗我才赫然想起來昨天的夢是SB夢(我明明Marvel家的)

我跟母上一起看SB的電影、嗯、就是那個正在拍的那個

然後一邊看超人的片段(都是超人的片段,我明明不喜歡(?)這個超人的感覺)一邊聽母上問說「這片演到現在怎麼沒有女主角?」

我立馬超認真的對母上說「有啦!蝙蝠俠啊」
母上不相信wwww

醒來前反覆舉例跟母上強調「蝙蝠俠真的是當家花旦啦!!真的!!女主角就是他啊!!」XDD

我是在堅持什麼wwwww

那大大的撲提到的Peter J. Tomasi,人很好唷XD
我有他特殊簽名+小綠燈的簽繪!(驕傲
是說那張特殊簽名是封口費XDD

我記得夢裡強調「當家花旦」這幾個字,我到底在堅持什麼www
我討厭蝙蝠俠的說XDDDD(角色)(不過我喜歡小班班

如果我沒醒來,再來大概就是放同人圖給我媽看了(不

 

比*))蛇)≡▽≡(み\\說 
推薦母上大人這張~~~(住手
[望月海凝★CWT40-A30] [SuperBat] NSFW,背後...

 

小比wwwww 地上那位誰啊XDD

 

比*))蛇)≡▽≡(み\\說
換裝前的克拉克肯特XDDDDDDD

 

是說,偉恩先生只是一介人類,如果他今天是美隊體質我就覺得還好,但他的對手可是全身剛硬眼球能彈開子彈的超人啊!我相信他中出的威力應該有子彈的威力吧?(=就算有保險套或者是人壽保險都保不過這威力吧)
偉恩先生到底是為什麼要擔下如此重責大任?

 

比*))蛇)≡▽≡(み\\說
好像真的有人討論過這問題

 

(不過路一絲小姐也是一介人類,怎麼生得下小孩我也就以「因為女人萬能」隨便糊蠻過去了)


比*))蛇)≡▽≡(み\\說
似乎是外國妹子很認真的在爭攻受時說少爺當受太容易不小心就掛掉了 (rofl)


就是說嘛!!!先不管衝刺的時候偉恩先生怎麼沒有被扯成碎片(?)而是那個一般人類射精時可以達一米的,是個超人沒有射個30米對得起人類嘛!!!(等等你想把少爺噴去哪裡
(對不起我打完上面笑到眼淚流出來www


比*))蛇)≡▽≡(み\\說
是說來原湯的背景又是望月海凝的圖,可以理解她每次搜尋superbat老是撈到自己圖的心酸XDDDD

 

他是支柱啊!XDDD

對不起我反覆被"偉恩先生被超人中出時的力道噴出窗外"的這個影像笑翻了
我後腦好痛....

話又說回來我不接受BS啊(理由大概跟不接受銀土對面的差不多)...SB還正常一點.....可是笑果有點太強..

 

比*))蛇)≡▽≡(み\\說
我們要相信偉恩企業的科技力,一定有像RPG那樣的無後座力套子,一個要一萬鎂之類←

 

一百萬鎂比較正確吧(X)
我有點忘記了,是TONY有錢還是偉恩?
我記得結論是TONY?

 

比*))蛇)≡▽≡(み\\說
沒那麼貴啦,一支RPG也兩三千鎂而已(不要這樣比

偉恩企業的科技力是不錯啦、但是再怎樣開發的東西都還是要本人試用以便修正吧?
(腦內立即有站在實驗室中的超人一臉無辜「呃、還要?」
旁邊的偉恩先生一臉嚴肅「當然、再射一次,我要比對力道的差異」)

TONY的閒暇興趣是打造鋼鐵人.....
偉恩的興趣也是要打造鋼鐵的.....嗯?

不行SB在我腦中已經徹底走味了www
不是迷的我趕快住手www

 

比*))蛇)≡▽≡(み\\說
東尼比較有錢的樣子

似乎是因為TONY很喜歡炫耀+砸爛所以比較好計算,偉恩比較內斂所以感覺上TONY比較有錢(但可能已經坐吃山空這樣?XD 小辣椒快懲罰他)

 

比*))蛇)≡▽≡(み\\說
畢竟史塔克企業是賣軍火起家...

 

是說儘管TONY左擁我的小辣椒右抱大家的博士旁邊還有個踩著他的黑寡我沒有嫉妒他耶www
所以偉恩是怎麼起家的XD

 

比*))蛇)≡▽≡(み\\說
金融商業
富比士很認真的排名了wwwwwwww
The 2011 Forbes Fictional 15

TONY竟然比時髦哥有錢嘛!!!!

 

比*))蛇)≡▽≡(み\\說
因為時髦哥都在睡覺不賺錢嘛~


而且錢都還是矮人家的,最有錢的明明就是窮酸王子索林好嘛!!!!!

這噗討論得太興奮我都忘記吃早餐了。

 


比*))蛇)≡▽≡(み\\說
快吃!!!XDDD

 

 


 

 

0827

LINE)(聽眾是MABI公會群男生居多XD)
以下夜森了腐女視點開講
所謂的SB就是超人x蝙蝠俠的配對..........雖然說官方玩得不亦樂乎啦(各種的所謂官逼同死),可是對我來說是完全不可行的,物理上。
當然你可以說「有啊官方還有人類女子替超人生小孩咧」(電影也有這設定而且我還蠻喜歡的,啊、我喜歡超人再起那版的超人演員)可是這邊我就當作「人類女子潛能無限」暫時不討論。
重點是少爺(蝙蝠俠)也是超級單純的人類啊!!!他也只是人類啊!!!
他就只是人類啊!!!有錢而已啊!!他沒超能力啊!!!!(好像還不及東尼有錢?)(而且我相信東尼比他聰明,畢竟是科學家設定)
超人的設定是什麼???
他可以用眼球擋下子彈連個睫毛都不動的!!!!

先不管超人的「那裡」長怎樣,假設長得跟人類一模一樣好了(據說有觸手不過先不管),能夠用眼球擋下子彈的外星人,他要射精的時候你告訴我那力道不會穿破牆壁我不相信(爆

來、給一個畫面,
超人x蝙蝠俠,前者衝刺中,一時爽了,把蝙蝠俠(還沒穿裝備咧)射到隔壁房間去的精彩畫面....(其實我很想看)
眼球擋子彈設定來自超人再起,電影,預告裡就有,當初我還蠻喜歡這設定的,可是一旦要上床了,這設定根本鬼畜
友曰「你真的很討厭蝙蝠俠耶」(我不否認)
自從腦中跑過這個「射穿牆壁」的畫面之後我再也無法直視SB的H畫面了

然後開始佩服有SB界大手的腦洞是變身前後的克拉克x少爺....
3P啊!!雙龍啊!!!還是兩條外星龍!!!
然後我也腦補了
在實驗室認真實驗新型保險套的少爺+被綁來做實驗的超人很無奈的得陪射(做強度實驗)
我決定我這輩子不能碰SB的H本........我一定會被自己笑到拆書

可是之前牙世姊姊單純為我講解官方到底有多恐怖的時候我聽得很樂,因為真的很多梗很有趣...........只要沒上床的話都不會爆笑(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