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薰

我記得上一個是怎麼離開的,只是單純的,我不再需要向他諮詢,所以他階段性任務完成,離開了。

如果我們之間沒有言語,我要用什麼方法才能繼續去記得你的存在?

又、你與其他、像是POP那樣不同之處就是因為,你一直是個完全的傾聽者,我對你說話從來都不是為了獲得建議。

I would tell you everything.

 

十五歲生日快樂,以及、十八年的紀念。

請、今後也跟著我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