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

補個小腦洞,大概就是接上次的副長女體腦洞。


銀土例行約會後隔天早上阿銀迷糊翻身,覺得旁邊的阿土睡姿好少女,例行(!)睡後騷擾時覺得胸部好軟好好揉.......「耶?」
我還是喜歡長髮版的女體副長所以沿用w 只是體型就一般吧ww 不用那麼可愛(O)


副長醒來大驚慌,阿銀(在檢查過自己完全沒問題之後很放心)則是充滿好奇心(?)地毛手毛腳(當然被打,可是連力氣都變小了呢?)
副長把阿銀踹下床叫他去買衣服!(因為旅館內只有原先的衣服,穿不合身(太大)而且還是情w趣w內w衣w)
阿銀偷偷撈走副長的錢包(免得他逃走w)本來要穿好出門,卻突然把自己的外掛拋給副長,自己改穿土方的衣服。

 

『幹嘛?!』

「唉呀、男友襯衫果然比較性感w」

『去死!!』

買好了正常的女孩子衣服(阿銀目測罩杯很準的w 先前的亂摸也都摸好了尺寸←自圓其說)回旅館給穿上w
帶去給醫生看發現真的是從裡到外都是女孩子了(副長絕望),
醫生以為他們是來檢查有沒有懷孕的,誤以為土方的陰沈是因為沒懷上,還安慰說有時是男方的問題www
(阿銀應該要生氣還是爆笑呢?ww


因為知道土方連內在也是女孩子了反而讓阿銀收斂了(?)希望這故事能進展兩個月什麼的www
至少得來一次例假讓阿銀男友力發揮一下,然後希望可以用這樣子的身體做一次啊ww 讓
土方自己內心偷偷嫉妒阿銀竟然對女孩子這麼有經驗的樣子(生氣生氣←)

然後再讓阿銀安撫,
「不是啊~是因為對十四很熟悉才這麼上手的哪~」
pen1_04.gif  (稍微原諒一點)』

 



唔、副長是女孩子好可愛啊(自己說)
可是這樣子的話在一群男人的真選組很危險(?)啊!!洗澡什麼的上廁所什麼的!!
肯定會被總悟揪著玩什麼的!!(何況武力值落下了啊!!)


攘夷份子看到這麼可愛的女孩大概也.....(百褶裙終於要上陣了嘛?!
是說這故事就欠「為什麼會變成女孩」「如何變回去」的地方就可以了(?)

 


啊烈:
我不是很萌性转……
为什么会变成女孩,情趣旅馆提供的饮料或者特殊药物之类的?
可以是阿银单方面故意哄土方服用的,也可以是两人都没搞清楚误食这样?


大概因為之前看了刀劍全性轉的美圖,發現我對男生很挑剔,可是變成女孩子的話我全部都可以吃吧www


啊烈:
女孩子就不会挑剔了吗www


http://t.cn/R2MFkMI
是啊完全不會www

啊烈:
我只是不喜欢自己熟悉的人变成了我不熟悉的样子


刀劍男子我原本大概就最多五、六個願意吃(小狐丸、陸奧、三日月、小亂、石切丸...)女孩子的話請每日三位陪寢謝謝(等!
哈哈~某種程度我懂www
不過阿銀應該也會說「我是愛十四的魂唷~」這樣子的話胡瞞過去吧(不


啊烈:
哦哦每位都很可爱!
看完那些图,我突然明白了不喜欢性转的另一个原因了。
之前看的土方性转图都是巨乳+黑丝穿着暴露的我不认识的家伙,我其实想看性转之后性格不会变的仍然全身包裹得密不透风超有禁欲感的副长啊!!!


性轉不變性格,而且會因為自己的保守而努力把自己武裝起來喔ww (所以我很吃這個啊

 

啊烈:
是的!啊这个好萌!可是我没看到过


我家土方是個觀念保守的人瞇www
所以如果他跟阿銀養十四子,就絕對會因為十四子的穿著跟阿銀大吵特吵XDDD

啊烈:
阿银忽悠人的功力也不是盖的,估计最后土方会妥协ww


巨乳的應該要是阿銀捲子,不過空知的十四女體的乳也不小就是(因為胖)ww


是說穿著之類的土方自己最後也會妥協,因為保守的衣服行動不便?(要出任務的概念)
可是我覺得最後(?)還是會設計一套性感又機動性高的服裝來穿....

 

 

啊烈:
保守的衣服行动不便这个我持保留意见哟
信女的那种就不错,黑色款。


對呴還有信女///


是說如果衣服胸口被劃破了(沒傷到)土方到底會不會意識到?www
我覺得這點很值得玩味(O)

 

啊烈:
里面还是衬衣啦,如果破到露点的程度,在意的人是阿银吧w


露了,嗯、阿銀超級在意8  ←
大概如果有傷口也是阿銀親自來舔...啊、不是、幫忙包紮的。

 


啊烈:
除非性格也变了,不然还是会反应迟钝,因为内在仍是个男人啊。
不过要是被周围的男的都偷瞄的话估计就会知道害羞然后大吼切腹之类的。
哈哈哈阿银等这一天等了很久吧


所以是完全不在意→停下來疑惑大家都在看什麼?→
「啊啊啊啊啊啊混蛋你們都切腹!!(又氣又急)h8  」→躲到房間去 這樣子嗎?www
還是很可愛啊www






0521
先把欺負副長的腦洞先放到別地方去


副長變成可愛的女孩子了還有嚴重的經前症候群總之超可愛的(?)x阿銀男友力大爆發 的這個腦洞先到別地方去(喂喂)


覺得(被其他人)氣到臉頰紅紅的講話講到不知道自己眼淚掉下來了的副長超級可愛的只有我吧hshshs(等等)(阿銀則是快要被擊沈了)


等等說好了放到別地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