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

官方繼虎牛之後,又給了大家一個狂爆腦洞的好設定:九尾狐銀x烏天狗土
推上基本上爆發了wwww (WB則是看壳大好腦洞///)

 

header  

 

原出處看全部景品此處去

 



我自己是花開在怪的地方啦、
像是十四穿修行人的服裝有種神秘的禁欲感、
狐狸吃鳥類的食物鏈感(從虎牛之後又一官方GJ)、
還有阿銀+狐狸+尾巴真的是..._: (´ཀ`」 ∠):_(重度尾巴控)

 


 

 

0913

#银土# #銀狐鴉土#

 

「你揪我翅膀、我踩你尾巴」兩隻要是一起長大,大概就這模式從小打打鬧鬧吧?(笑)

然而九尾狐長壽,若是年差組來個十年養成計畫也是讓人受不了的萌啊~(尾巴打直)

是說十四被揪翅膀就沒力了的設定感覺特萌,還被阿銀訓「我有九條尾巴都沒這麼容易被揪住,果然還需修練啊!」很有趣

 



突然隨便腦補當十四還不大會飛的時候,為了鍛鍊自己去懸崖邊逼迫自己飛,結果還是摔下來時,被旁邊stalker來的九尾狐銀衝出來(?)抱著一起落地。

阿銀因為尾巴當緩衝所以其實沒事,但十四以為阿銀為他受傷而愧疚所以努力對他好...這隻狐銀就得了便宜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