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
仔細想想某位大手真的被我連續誤解兩次才會相見恨晚ww


第一次不知道為什麼被我誤判成「啊以前畫了那個超雷本的傢伙?」
明明就作者名差異極大(一個漢字一個平假名)畫風迥異(一個直線一個曲線),這真的大冤枉www


第二次則是因為同時誤解英文縮寫成另一個朋友所說的名字,以為是對家跑過來畫的那個人(其實對家那位的我方CP本很好吃啊兩角色都很正常啊,雖然一旦想到除此本之外平常是反過來的就會覺得作者自己能接受這種逆轉世界真的超級神奇)

類似的相見恨晚的問題在後來的團兵就沒發生了。
拜託我自己開始學會自己看清楚吧!!

 


然後那位大手的作品DRAMA化!!! 我果然猜對高橋配那個角色啊XDDDD
我真的在期待西索聲線(不


不過..........如果高橋配的是前輩我會更高興(認真)


因為前輩前攻後受一直線,是高橋來的話對我來說真圓滿而且我會買CD,因為這條路可以讓我聽到紅雀攻和受(O)
然後前輩充滿羞澀地說「喜歡你」...嗚嗚為什麼不是高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